Follow Us

ブロンコ II

ブロンコ II

這是桂和オルソン在西元2062年使用的座機。從チラム技術的角度來看,它被歸類為「第二代高遠變形機」。它能夠從戰鬥機形態轉變為高遠狀(然而,它缺少「手臂」,因此根據超時空要塞的分類,正確的名稱應該是「高遠戰鬥機」)。當安裝了名為「按鈕鼻」的選件時,可以包裹整個機身以進入大氣層,代替無法進行音速飛行的情況。武裝包括機頭的機關砲和主翼上的3排×4枚導彈。機身塗裝為白色。桂就是乘坐這台機器穿越到混亂時空的20年。

在第2集中,桂在與イシュキック的空中戰鬥中,由於不知道存在高度限制(稱為相剋界),桂卻升得太高,不慎進入相剋界,導致嚴重損壞並墜毀。取而代之,他駕駛著モラーバ・リーア,利用手臂抓住樹木以制動並進行急轉,他對這種操作方式非常滿意,因此在修復期間要求安裝了モラーバ的手臂,從而誕生了新的オーガス。

雖然如前所述,オーガス沒有「手臂」,但它的機身底部內建了一個用於在機體上進行細微操作的操作手臂(英語:Manipulator)。在第1集中,桂使用這個操作手臂不慎改變了時空振動彈外部的控制台,導致了「時空破壞」的發生。

它被稱為「II」是因為它繼承了前一世紀開發的觀測機兼COIN機OV-10 Bronco的任務。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