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オーガス・オーガロイド

ORGUSS ORGROID

オーガス・オーガロイド

在修復半毀的ブロンコII時,安裝了モラーバ的機械臂,創造了一台戰鬥型的機動裝甲。儘管這是一台臨時組裝的機體,但在混亂的時空中,缺乏人形機甲,因此它成為了一股強大的戰鬥力量。出於對其卓越的戰鬥性能的高度評價,エマーン後來將其量產為オーガスII。

機體的雙臂前臂裝備了繼承自モラーバ的雙聯裝榴彈炮。與モラーバ不同,導彈炮固定在右臂上,オーガスII的射程更廣。在戰鬥機模式下,導彈炮位於右腿上。此外,左右主翼繼承自ブロンコII,可以攜帶多達12枚導彈。オーガスII的耐久性也非常出色,與易碎的イシュキック等其他戰鬥型機甲不同,即使在導彈爆炸的近距離下也不容易受損。此外,在坦克形態下,它甚至能夠用身體撞擊擊退穆的機器士兵,並且在連續的爆炸中保持冷靜移動(第34話)。

在グローマ內舉行的命名會議中,最終確定了名字「オーガス」,這個名字在ジャビー的世界語言中意為「戰鬥之神」。值得一提的是,在這次命名會議中,最初的節目標題「星雲巡者」也曾是桂的提案之一。桂木桂的機體塗裝為白色主色,點綴有紅色。關節部分則呈茶色。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