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機體列表
機動戰艦/機動戦艦ナデシコ

共收錄 4 台機體。
  • エステバリス 陸戦フレーム

    エステバリス 陸戦フレーム
    陸戰型艾斯特巴利斯

    • 高度:6 m
    • 駕駛:テンカワ・アキト

    エステバリス是ネルガル重工開發的人型機動兵器系列的總稱,全高約6米。

    陸戦フレーム是最標準的重力下適用的機型,腿部電池使其能夠進行長時間的作戰行動。裝備包括 Immediat Knife(即時刀)、Wired Fist(鋼索拳)。作為選項,還可以使用 Rapid Rifle(快速步槍)、Field Lancer(野戰槍矛)等裝備。这些兵器和設備使它成為一種多功能的作戰機器,適用於各種不同的戰鬥場景。

  • エステバリス 空戦フレーム

    エステバリス 空戦フレーム
    空戰型艾斯特巴利斯

    • 駕駛:ダイゴウジ・ガイ, アオイ・ジュン

    這是一種專為空中戰鬥而設計的機型。它擁有比陸戰機或重型機動機更優越的空氣動力特性,使其能夠在大氣圏高高度進行戰鬥。它採用了重力波推進以實現漂浮,並使用噴射引擎進行加速,是一種混合型機型)。

    它在混合小隊中擔任隊長機的角色,與陸戰機械或重型機動機械一同行動。背部的重力波天線用於中繼來自母艦的能量線,將信息傳遞給其他機械,同時它的胸部裝有高性能感應器,用於信息收集和戰術指揮。

    裝備包括導彈發射器、Immediat Knife(即時刀)、Rapid Rifle(快速步槍)、Field Lancer(野戰槍矛)。標準規格的Assault Pid(突擊機械)也存在,由ガイ和ジュン搭乘。

  • エステバリス 0G戦フレーム

    エステバリス 0G戦フレーム
    OG型艾斯特巴利斯

    • 高度:6 m
    • 駕駛:テンカワ・アキト

    這是一種專為無重力環境下的戰鬥而設計的機型。它使用重力波推進進行機動,因此比陸戰機械更大型,擁有重力波能量接收天線。

    與陸戰機械一樣,它的腿部配備了電池,但由於重力波推進引擎需要大量電力,因此在母艦能量供應範圍之外,其最長運行時間為10分鐘,相對較短。

    它具有最高的通用性,可以在水下或低重力環境(如火星)中發揮其性能。

    裝備包括Immediat Knife(即時刀)、Rapid Rifle(快速步槍)、Field Lancer(野戰槍矛)。

  • ナデシコ

    ナデシコ
    撫子號

    • 高度:106.8 m
    • 重量:37530 t
    • 駕駛:ミスマル・ユリカ

    全長:298 米,全高:106.8 米,全幅:148 米,總重量:37,530 噸,収容人員:214 名

    這是一艘由民間企業ネルガル重工為火星奪還作戰「スキャパレリ計劃」建造的戰艦的首艘船。它搭載了ネルガル重工在火星上發現的相轉移引擎。相轉移引擎利用真空中的相轉移現象,將真空中的能量水平從高轉移到低,以提取能量。在系列後期,裝備了Y單元,其中包括應用了這一理論的相轉移炮。這種武器通過強制將目標空間相轉移,可以使其中的物質消失。圍繞月球的木星聯合艦隊曾受到相轉移炮的重擊。唯一能無效化這次攻擊的是火星遺跡。

    此外,該艦由名為「思兼(オモイカネ)」的人工智慧(AI)進行自動化管理,通常的航行只需數名船橋人員即可應對。它的武裝包括用於向敵人發射重力波的重力衝擊砲(主炮)、多枚導彈、2門雷射炮和エステバリス艦載機。底部設有登陸艇「向日葵(ひなぎく)」。主橋(艦體頂部)可以分離。

    船員根據各自的分組穿著不同顏色的夾克外套(除了部分工作人員)。艦長和副艦長穿白色,航行組穿橙色,戰鬥組穿紅色,生活組穿黃色,維護組穿水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