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ZANNECK

ZANNECK

這是被稱為「小型大砲」的別名,搭載腦波控制系統的超重型攻擊機動戰機。由ザンスカール帝國的新人類研究機構,超級精神研究所,開發的一種超高端機型之一。由於在宇宙紀0153年,15米大小的機動戰機被視為大型,因此無法進入其母艦,即アマルテア級シュバッテン的機庫。它必須直接從該艦的發射艙起飛並在甲板上進行維護。

它配備了一種利用鈴聲的心靈控制感應器,可以擴大駕駛員ファラ・グリフォン的感知能力。通過感知周圍空間中部署的敵方駕駛員的腦波(有時稱為「氣」),它實現了在米諾夫斯基粒子散布環境下進行長距離探測,這在宇宙紀中被認為是“不可能”的。該機不僅具有從靜止衛星軌道上攻擊地表的超長距離砲擊能力,還通過專用的子飛行系統,使大型機動戰機具有出色的機動性,並實現了戰術級火力的靈活運用。

機體結構方面,它的雙肩裝有用於ZANNECK砲的粒子加速器,頭部零件由於其特殊性而特製。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