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GOTTRATAN

GOTTRATAN

這是一款為了操作大型超級光束炮而開發的試作型MS,內置專用發電機。它被定位為ザンネック的後繼機型,由カテジナ・ルース擔任專屬駕駛員。

為了エンジェル・ハイロ的最終戰鬥,它與リグ・コンティオ和ゲンガオゾ一起在超級精神研究所進行開發。這款機型由超級精神研究所建造,搭載了心靈控制系統,但沒有類似於Bit或Funnel的遠程攻擊設備,其心靈控制能力主要用於機體操作。在戰鬥中,它能使駕駛員產生類似於靈魂離體的錯覺。

為了補償搭載光束炮單元帶來的額外重量,機體的各處都裝有推進器,光束炮單元本身也配備有推進器,以實現卓越的機動性。雖然它是為太空戰鬥而設計的機體,但也可以在重力環境下運作,並且還計劃將完整的米諾夫斯基飛行單元安裝在光束炮單元上。然而,該機內置的武器主要用於近戰,因此在近戰時,光束炮的炮管會摺疊到背部,以避免干擾。

與這架機體並列的是ベスパ最強大的MS之一リグ・コンティオ,它們的型號編號是連號的,因此開發時考慮了它們可以組成一個團隊(リグ・コンティオ擔任前鋒,ゴトラタン擔任後衛)。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