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機體列表
SD戰國傳 武者七人眾篇/SD戦国伝 武者七人衆編

共收錄 23 台機體。
  • 武者頑駄無

    武者頑駄無

    「武者七人眾」之首,首位獲得「武者」稱號的成員,是當時擔任大將軍參謀的「將頑馱無」之長子,「七人眾」成員隱密/農丸頑駄無之兄。必殺技是「破浪斬」。二代目大將軍戰死後,將頑馱無逃亡,並化身成農民,武者亦與弟弟農丸分開。後來以其實力,成為「武者七人眾」領袖。其後繼任為「三代目大將軍」。
  • 農丸頑駄無

    「武者七人眾」之一, 以黃金獅子為守護獸,當時擔任大將軍參謀的「將頑馱無」次子,「七人眾」首領武者之孿生兄弟。擅長各種武藝,甚至連摩亞屈的二刀流亦是由其所傳授。(在BB戰士17號武者的說明書漫畫當中, 農丸被稱為「二刀流農民」,可能是要修正此設定,後來農丸亦沒再使用雙刀,改由摩亞屈所用。)

  • 隠密頑駄無
    隱密頑駄無

    農丸頑馱無的忍者型態。

  • 武者頑駄無摩亜屈
    武者頑駄無摩亞屈

    「武者七人眾」成員, 「四獸王」隼頑馱無之子, 在森林中長大、擅長二刀流的獵人, 原名「若隼頑馱無」。由於曾出手救助將頑馱無,因而被招攬。與守護獸「大鷲」, 可以使用「空陸戰法」, 亦可以合體成「武者大鷲」,在闇軍團作戰中,其高強劍法在兩軍當中相當有名。 可裝備傳說裝備「天翔之神器」。 外型來自戰國時代武將黑田長政。
  • 武者精太頑駄無

    「武者七人眾」軍師, 是出身於西方國家「影舞亂夢」的武神頑馱無之子。貴族出身的神箭手。有一愛馬「超‧緒羅四恩(スーパーオラシオン)」, 能夠合體成「人馬型態」, 發揮超出平常30倍的機動力。 可裝備故鄉的神物「麒麟之神器」。 外型來自平安時代名將源義經。

  • 武者駄舞留精太頑駄無

    「武者七人眾」機械師,「四獸王」獅頑馱無之子。武者頑馱無中唯一使用大炮的武者,使用炮術之外,本身亦擁有怪力。個性豪爽,亦是機械學權威,同時為後世「機械一門」創始人,對後世影響深遠。
  • 武者仁宇頑駄無

    「武者七人眾」成員,出身貴族, 「四獸王」龍頑馱無之子。父母雙亡後,在山寺修行,後來遇到飛龍後,與吏·我髓到天下各處修行, 曾打敗當時為山賊的齋胡(亦為七人眾成員)。擅長操縱飛龍, 擁有祖傳的萬能兵器「対扇子龍」(ツインファンネル/Twin Funnel) ,可與修行夥伴「飛龍」合體成「武者飛龍」。

  • 武者斎胡頑駄無
    武者齋胡頑駄無

    「武者七人眾」之一,「四獸王」犀頑馱無之子,碎虎摩亞屈之兄。曾為山賊首領, 後來被仁宇打敗後, 加入頑馱無軍團。(事件亦導致碎虎摩亞屈對兄長失望,投歸闇軍團。)體型巨大,怪力無雙,擁有守護獸「武者猛牛」。後來落入闇軍團手中,被逼戴上洗腦面具,轉而攻擊頑馱無軍團。「風林火山篇」中,繼承「光山天」之力, 變成「巨山之齋胡」。 原型來自戰國時代武將本多忠勝
  • 頑駄無真悪参

    頑駄無真悪参
    頑駄無真惡參

    傳說中「武者八人眾」一員,若武者時期,已是擁有與武者頑馱無匹敵之實力。然而亦因此,逐漸滋長野心,更想籍「白銀之盾」征服天下,將前來阻止的摩亞屈打倒。然而一道雷電擊中真惡參,令他轉移到異次元世界的騎士之國-拉克羅亞,只遺下「白銀之盾」及「銀狼劍」。(後來為子孫真驅參所繼承。) 真惡參與騎士的關係,其實早於「SD鋼彈外傳.SIEG吉翁篇」中已經出現。製作單位本來打算將故事中早期反派、後來與騎士鋼彈融合成「超越之龍」(Superior Dragon)的撒旦鋼彈,設定由真惡參的「惡」之心,與飛龍融合而成。後來該設定則改為:真惡參同時分裂成騎士及撒旦鋼彈,最後兩人與飛龍融合,才變成「超越之龍」。 真惡參頭盔用上半月角飾,是參考當年奧州霸主伊達政宗。
  • 二代目大将軍

    二代目大将軍

    頑馱無軍團大將軍,鳳凰頑馱無(初代大將軍)之子,將頑馱無姪子。原名「雷凰頑馱無」,在領袖「字音太君」被闇軍團暗殺後繼任。最終大戰時吸收七人眾力量,令體型變大(豪華大將軍), 最後與闇皇帝同歸於盡,化成五顆光之玉, 日後為「新生武者五人眾」所繼承。 頭盔與德川家康的「大黑頭巾兜」相似。
  • 将頑駄無
    將頑駄無

    由雷頑駄無轉變而成,負責統領頑馱無軍團,轉戰各地。頑駄無軍團軍師、大將軍的右手,武者及農丸之父,百士貴之養父,初代大將軍(鳳凰)之弟。 身經百戰、精通各種武藝的強者,可與老虎合體為「武者老虎」。只要當憤怒到達頂點時,全身會變為紫色的「霸惡笛救人」(Perfact)。後來隱居山林,由精太繼任。
  • 武者百士貴

    前頑馱無軍團軍師,後來成為領袖「字音太君」的百之進長子,百鬼丸之兄。貴族出身、一如「百士貴」之名所示,意謂「百人武者中最高貴的人」, 父親死後, 在養父將頑馱無嚴格教育下, 擁有與七人眾匹敵的實力, 又名「飛夜紅死鬼」。曾經與闇軍團女忍者玖邊麗相戀。經常與弟弟百鬼丸, 擔任刺探任務。常用武器係長刀「大太刀」(超任遊戲「大將軍烈傳中」,有另一名稱「晾衫竹」)。OVA中, 兩兄弟因而弄出不少笑話。 大戰結束後, 與玖邊麗結婚, 誕下一子百士鬼改,其子後來更拜摩亞屈為師。 百士貴與玖邊麗的戀情,父親被暗殺,「飛夜紅死鬼」等情節, 全部來自「機動戰士」中夏亞的經歷(夏亞與哈曼曾經是戀人)。另外在產品的企劃階段,曾有設計搭配百士貴的「孔雀之神器」,不過最後並未商品化。
  • 忍者百鬼丸

    字音太君次子,百士貴之弟。父親死後,跟隨傳說的忍者.「殺驅雲齋」修煉忍術, 以成為最強忍者為目標。後來加入頑馱無軍團, 與兄長並肩作戰。為「忍者頑駄無組」之首領。特技為以額上「百鬼夜行」文字,便出幻術迷惑敵人。
  • 武者影頑駄無

    武者頑駄無的影武者。
  • 武者影精太頑駄無

    武者精太頑駄無的影武者。
  • 武者影駄舞留精太頑駄無

    武者駄舞留精太頑駄無的影武者。
  • 闇皇帝

    闇軍團中的幕後主腦,其真實身份及來歷不明,有說是來自武者世界以外的宇宙。擁有適應外在環境而改變自己的能力。藉著「闇之鎧」而操控著殺驅頭。即使其肉體被毀滅但仍然不會死去,並因為能夠不停的復活而使頑太無軍團多次陷入苦戰。被稱為「諸惡的根源」。
  • 殺駆頭

    殺駆頭
    殺驅頭

    時穩之國之國主,亦是「殺驅一族」的領袖,即是「天下統一編」的「殺驅」,曾經是初代目頑馱無大將軍的(鳳凰頑馱無)夥伴,亦是將頑馱無(雷頑馱無)的好朋友。初代大將軍陣亡後,黑魔神(即本作的闇皇帝)對殺驅頭進行洗腦,將暗黑軍團成員與時隱合併,組成闇軍團,希望能剷除頑馱無軍團以統一天下。左眼曾在大約三十年前被刀所傷(單行本中被箭射傷),所以需帶上眼罩。所持武器是「雷光丸」,必殺技是「真幻霧斬」。 本性正義及善良,但當裝上了闇皇帝寄宿的「闇之鎧」後則變成殘酷不仁的暴君──闇將軍。殺駆頭及闇將軍雖然是同一人,但兩個狀態的意識是獨立的。武器包括被邪惡之氣包圍的「暗黑劍」、以及平常作為闇之鎧鎧台座的大口徑能量炮「暗黑炮」。
  • 古殺駆
    古殺驅

    殺駆三兄弟中最年長的一名,擔任軍團參謀。喜用不公平及卑鄙的手段去帶成勝利的目的。殺駆三兄弟的成名絕技是矇眼後使出的「切西瓜劍法」,有一愛刀「古月」。 頭飾以「鷹」為象徵。
  • 今殺駆
    今殺驅

    三兄弟中排行第二,性格十分粗暴及自傲。有一愛刀「今月」。 頭飾以「虎」為象徵。
  • 新殺駆
    新殺驅

    三兄弟中最年輕的一個,其自我陶醉的性格使他十分著重外表,愛好女性,即使戰鬥時仍然不忘,尤其迷戀惡沈一族首領玖邊麗。 頭飾以「熊」為象徵。
  • 影忍者射殺駆

    • 駕駛:影忍者射殺驅
    殺驅頭之直屬忍者,是殺驅一族中速度最高之一人,負責闇軍團的諜報活動,需要潛入敵方陣地取得第一手情報,作為忍者身份,全身只有黑色外裝,擅長隱藏在敵人的影子中,出其不意地從背後襲擊。由於對武藝相當自信,早已忘記「同伴」的存在及重要性。
  • 殿様ガンダムEX

    殿様ガンダムEX
    殿様鋼彈EX

    一位臉上塗著白色、身穿朱紅色外袍與藍色的袴的大名。他的設計靈感來自於傻瓜大名。

    這位大名性格迷糊又粗心,並且與綁在他的髷上的監督角色哈囉一起,為了實現太平盛世而為人民採取行動。

    他原本是電視雜誌中SD鋼彈專欄的主持角色,設定為SD鎮的市長。

    後來,作為一個獨立的角色,他的設定成為了「照滿賀城」的城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