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機動戰士鋼彈 閃光的哈薩威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閃光のハサウェイ

機動戰士鋼彈 閃光的哈薩威
1989-02-01 ~ 1990-05-01
隨著夏亞·亞茲納布爾攻擊地球的計劃被郎德·貝爾隊阻止,新吉翁與聯邦間的戰火亦逐漸平息,但聯邦始終未能完全統一地球圈。聯邦軍方以新吉翁殘黨及新奧古聯軍叛亂等事件為由,使SIDE3的吉翁共和國放棄自治權,而宣布已完全消滅戰亂,從此將建立一個安定、和平的地球圈。
然而聯邦自身卻一天天持續著官僚主義及特權主義的墮落,甚至欲制訂法案,讓地球變成少數特權階級居住的場所。為了對付非法在地球居住的平民百姓,成立特殊警察「MENHUNTER」用武力強行驅逐或乾脆實行殺戮。
在這種局面下,一位聯邦軍的老將軍匿名為庫瓦克·薩爾瓦,建立起秘密反政府組織「馬法狄·納比尤·艾林」(由蘇丹、阿拉伯及古愛爾蘭語合成的名 字),針對聯邦高官展開了暗殺等一系列恐怖活動。聯邦軍內素有聲望的布萊德准將之子哈薩維·諾亞也秘密加入了這一組織,並擔任重要職務,最後成為實際領袖。
馬法提策劃在地球聯邦政府首腦會議時,暗殺所有的高官閣僚,以阻止聯邦軍制訂不平等的移民法案。哈薩威藉由自己是植物觀察官研究生的身份與諸多閣 僚搭乘特權階級的航天飛機回地球,並讓組織的夥伴佯攻航天飛機,然後與金伯利部隊新任司令肯尼斯上校聯手擊退馬法狄,獲取聯邦軍的信任並與肯尼斯結為好 友。參觀了金伯利部隊的基地及PENEROPE後,哈薩威躲過聯邦的監視,與夥伴們會合並取得預先藏好的Ξ鋼彈,駕駛它擊敗了來犯的PENEROPE。  
數星期後,地球聯邦政府於香港召開首腦會議。馬法提在機場安置炸彈,卻因新人類少女琪琪·安塔露茜雅的提示,令金伯利部隊逃過這次毀滅性的打擊。 其後哈薩威代表馬法提向聯邦發表宣戰通告,在布下迷陣引開金伯利部隊注意的同時,駕駛Ξ鋼彈率領眾人攻擊會議場,造成大半的聯邦閣僚死亡。肯尼斯急中生智 轉移戰場,並布置下大量的光線結界,讓PENEROPE將Ξ-鋼彈引誘到結界中,用高壓電將哈薩威擊昏生擒,新的聯邦政府迅速地成立,接任的閣僚們一致認 為必須將馬法提處以極刑;肯尼斯為了好友哈薩威的尊嚴,要求聯邦高層不要將瑪法提的真實身分公諸於世並極力隱瞞布萊特,最後肯尼斯由接下了指揮槍決哈薩威 的任務。

收藏

- NO DATA -

機體介紹

相關影片

登場機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