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機動戰士鋼彈 SEED C.E.73 STARGAZER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C.E.73 STARGAZER

機動戰士鋼彈 SEED C.E.73 STARGAZER
2006-07-14 ~ 2006-11-24
C.E.73年,由於「尤尼烏斯7號墜落事件」,尤尼烏斯七號的碎片突破大氣圈,降落在地球的眾多城市中,造成毀滅性的損害。利用這次混亂,恐怖分子在地球各地爆發,聯合軍不斷應對。與此同時,D.S.S.D的セレーネ・マクグリフ領導下,開發了星際探索用的機動戰士(MS)「Stargazer」,並將其發射進入太空。
在同一時期,地球聯合軍的新型驅動計算機開發基地遭到MS部隊襲擊。幻痛的ホアキン小隊派遣スウェン・カル・バヤン的「Strike Noir」、ミューディー・ホルクロフト的「Blu Duel」、シャムス・コーザ的「Verde Buster」前去平定局勢。隨後,他們從恐怖分子的情報中得知,不論是難民或調整者,都成為攻擊對象。幻影之痛不斷轉戰,負責護送到柏林的毀滅行動中,ホアキン小隊對抗了札夫特的襲擊,但在此過程中,ミューディー不幸喪生。舞台背後,D.S.S.D成功測試了「Stargazer」及其推進裝置「光之飛翔者」。
隨著ロード・ジブリール的逃亡,幻痛處於困境中,決定襲擊D.S.S.D,試圖奪取Stargazer上的自動操控人工智慧。儘管D.S.S.D採取措施反擊,但面對Strike Noir和Verde Buster,他們幾乎束手無策。然而,當裝備了有人駕駛設備的Stargazer參戰時,與Strike Noir交戰,並利用「光之飛翔者」的功能壓倒對手。與此同時,Verde Buster因戰場上能量耗盡而停擺,最終被Blu Duel擊敗。
塞琳搭乘Stargazer捉住了Strike Noir,並利用D.S.S.D的特洛伊站基地的衛星「阿波羅A」的推進光束實施強力的光束推進,帶著敵人的MS一同飛離到金星區。此外,阿波羅A發射推進光束,摧毀了幻痛的母艦ナナバルク。在加速過程中失去知覺的スウェン和セレーネ在金星區醒來,一同搭乘Stargazer返回地球區。為節約機體內的氧氣,スウェン進入冷凍休眠,同時在其中回憶起自己的童年和戰友們。

收藏

機體介紹

相關影片

登場機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