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ブングル・スキッパー

Bungle Skipper

ブングル・スキッパー

全長 10.5m。

這部分機體構成了上半身,而在拖車模式下,它充當了駕駛艙的角色,並與ブングル・ローバー連接在一起,在這種狀態下有時也被稱為「薩邦格車」,但在劇中幾乎沒有使用這些設定名稱。

在機頭的左右側有內置的導彈發射管。彈藥數量未知,但至少有6發(在第11集中發射了3發)。在故事的開始部分,有時候這部機體單獨參與戰鬥,但它的戰鬥力相對較低,因此幾乎總是與蓋利合體參戰。在合體時,駕駛座椅會從背部滑動到頭部。

主翼打開後可以飛行,但飛行時間有限,更像是在低空滑翔。故事的後半部分幾乎不再使用這種形態進行作戰。

機頭前端的儲存方式仍然是個謎,設定文件中寫道:"這部分將被掩蓋"。

引擎由一個 "H5-Ⅱe V型12汽缸(V12 Supercharged Diesel Engine)+ 2個渦輪噴射引擎" 驅動,排氣量為27,000cc。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