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ウォーカー・ギャリア

Walker Gallia

ウォーカー・ギャリア

ザブングル的後繼機。它由頭部、手臂和背部旋翼構成的ギャリィ・ホバー以及由機身和腿部構成的ギャリィ・ウィル兩個部分組成。相對於ザブングル,變形結構本身大幅簡化,並且放棄了複雜的系統,而代之以各部分進行強化,使其擁有超越ザブングル的動力和機動性。機體的顏色是翡翠綠和白色。在《戦闘メカ ザブングル》的各種相關媒體中,通常不像其他步行機器那樣附帶「型」一詞,而多半簡稱為「步行者·載具」。在動畫劇集中,通常簡稱為「ギャリア」。

根據資料,它有時也被歸類為廣義的ザブングル Type。但是,儘管它繼承了一些ザブングル的概念,但外觀和結構在很大程度上都有所改變,因此它是一個獨特的機體。它與ザブングル Type最大的不同之處在於,它背部配有巨大的旋翼。通過這個旋翼,ギャリア獲得了卓越的跳躍能力,使其能夠在故事後半部分與只提供給イノセント一方的飛行型Walker Machine "ドラン Type" 進行互角以上的空中戰鬥。

它的武裝包括頭部和手臂的連裝遙控機關槍(機槍),以及5根手指的機械手臂,可用於持有多種手持武器。它也配備了專用的30mm步槍,但在動畫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市售的大口徑火箭筒,因其強大的火力而被廣泛使用。

合體結構類似於ザブングル,通常情況下,兩個部分都由不同的駕駛員操縱。 ギャリィ・ホバー的駕駛員兼槍手主要是ジロン,但在第29集開始時,ブルメ也曾駕駛過。 ギャリィ・ウィル的主要駕駛員是チル,但在初次登場時,ラグ曾經開車,而ブルメ和ダイク也曾操縱過它。操縱席具有旋轉機制(第27集)。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