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ヌージャデル・ガー

Nousjadeul-Ger

ヌージャデル・ガー

這款機體是在原始文明銀河帝國分裂戰爭時代開發的,旨在最大限度地為士兵提供火力,並結合了防彈性(裝甲)、運動性(四肢)和機動性(推進器),最終形成了一種結合了太空服和戰鬥艙功能的大型動力裝甲。塗裝為深綠色(也有紫色的機體存在)。

這款機體是Nousjadeul系列的最終改良型「Ger」,裝備有背部和胸部的加農炮。此外,還可以攜帶其他槍械和手榴彈等手持武器。背部裝有三連式大型引擎,提供高度的宇宙空間機動性,具備戰鬥艙所不具備的單獨飛行能力,展現出優異的綜合戰鬥力。其運動性能與Regult相比有天壤之別,疲勞度也大幅減輕,因此成為Regult部隊士兵羨慕的對象。

在電視版中,駕駛員實際上像穿衣服一樣進入機體,但雙臂並不穿過「袖子」,而是採取獨特的姿勢,握住設置在胸部內部的操縱杆,因此操縱需要一定的熟悉過程。然而,在劇場版中,像Queadluun-Rau一樣,通過直接連接駕駛員到機體來進行思考操縱。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