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グラージ

Glaug

グラージ

這是一款比Regult更高級的單人作戰艙,主要作為指揮官用途,在作品中作為勇敢果斷的指揮官カムジン・クラヴシェラ的愛機登場。塗裝上,機身主體為白底紅色,手臂及腿部則為灰色。

在原始文明銀河帝國分裂戰爭初期的武器開發競賽的最後階段出現,根據前線戰鬥數據設計。武裝豐富,特別是在空中格鬥方面表現出色,通過安裝選配的空戰用大型推進器,也能適應重力下的高機動戰鬥。

運用評價很高,在最盛期時生產了相當數量,前線上是一種普遍見到的流行兵器。然而,28萬個周期前,監察軍的攻擊摧毀了Gloug的自動製造線,由於傑特拉帝軍中缺乏修復技術,因此成為了稀有武器。

駕駛艙與Regult一樣,是閉鎖式的,使用機身前方的紅色單眼式相機來觀察外部,但搭乘時需要從上方艙口跳進去,因此無需彎腰。操控同樣有許多手動式的部分,但座椅更加寬敞,相比Regult大大減輕了駕駛員的疲勞度。

武裝包括安裝在兩臂上的大口徑和小口徑衝擊炮各一門。主炮是頂部的旋轉式單裝荷電粒子光束炮。機身上裝有兩座對人員使用的激光機槍,以及左右各三座的小型導彈發射器,從長距離到近戰無論哪種範圍都能全能應對。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