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SD頑駄無 武者○傳2

SD頑駄無 武者○伝2

SD頑駄無 武者○傳2
2002-07-01 ~ 2003-06-30
自從武者頑駄無(ムシャガンダム)們與堕悪闇軍団(ダークヤミグンダン)的戰鬥結束後的三個月,也就是2002年4月,日本的武者們之間開始流行一個主辦方不明的「武者バトル」。在這樣的一天,一位自稱若神丸(ワカマル)的新來的年輕武者如彗星般出現在武者バトル的會場,擊退了突然闖入的叛多亜武者(ハンタームシャ),取得了勝利。夢想成為強大武者的支持者的少年カツミ,誓言成為若神丸的第一個支持者,並開始為他加油。
在武者バトル中大放異彩的若神丸,突然收到來自頑駄無流師範(ガンダムリュウシハン)的撃鱗将頑駄無(ゲキリンショウガンダム)和號號将頑駄無(ゴーゴーショウガンダム)的突然合宿命令。撃鱗将為了準備即將到來的與叛多亜武者的大戰,開始了地獄般的特訓,旨在培養代表天宮(アーク)年輕一代的武者頑駄無流(ムシャガンダムリュウ)的若神丸、裏頑駄無流(ウラガンダムリュウ)的斧雷丸(ブライマル)、時防流(ジボウリュウ)的覇利丸(ハリマル)成為各流派的優秀代表。在這期間,號號将為了在日本封印的“不思議の鎧”而來,卻引來了眾多叛多亜武者對若神丸他們的襲擊。這成為了若神丸他們生命攸關的嚴峻試煉的開始。
若神丸他們能否加深彼此的聯繫,並一同克服接踵而至的重重試煉呢……!?

收藏

機體介紹

相關影片

登場機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