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ID-0

アイディー・ゼロ

ID-0
2017-04-09 ~ 2017-06-25
在一個名為歐力哈魯特(オリハルト)的特殊礦石被發現後,人類因技術革新而取得飛躍性進步的世界。人們的居住區域已超越太陽系,擴散至宇宙各地。此外,開發了一種名為i-Machine的人型機器人,可以傳輸並操控人類意識,無論是民間還是軍事用途,其利用都在進一步擴展。
某天,正在訪問白鳥座アルビレオ雙星的惑星連盟學院學生ミクリ・マヤ,在使用i-Machine進行歐力哈魯特採礦作業時遭遇事故,不僅被捲入其中,還被教授們遺棄,獨自留下。不久後,一家名為「埃斯卡維特社」的歐力哈魯特民間採礦業者出現在現場,マヤ被他們救援到他們的母艦「ストゥルティー号」,僥倖生還。然而,她得知自己因涉嫌非法交易而被通緝,無奈之下接受了社長グレイマン的邀請,開始在埃斯卡維特工作。
之後,埃斯卡維特社採掘出的歐力哈魯特中出現了一個神秘的少女アリス。在保護被人狙擊的她的過程中,一邊穿梭於宇宙,一邊逐漸揭開了身為團隊成員之一,卻無實體存在的永恆轉化體(エバートランサー)・イド的記憶。

收藏

- NO DATA -

機體介紹

相關影片

登場機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