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SD戰國傳 風林火山篇

SD戦国伝 風林火山編

SD戰國傳 風林火山篇
1990-01-01 ~ 1991-06-30

十五年前「光」與「闇」大戰中,大將軍與闇皇帝同歸於盡,兩人化成「光之玉」及「闇之碎片」。

正在追蹤著五顆「光之玉」軌跡的隱密頑駄無(農丸),發現一個持有「光之玉」的嬰孩,正欲抱走之際,巨忍軍團首領璽惡來襲,企圖消滅兩人。最後隱密變身成農丸,將其擊退。而農丸亦決定將嬰孩撫養成人,並起名「荒五郎」。

十五年後,農丸成為頑駄無副將軍、與繼任為「二代目將頑駄無」的精太,共同主持頑駄無軍團國政。荒五郎亦成長,更名「荒烈驅主」。由於副將軍預感闇軍團蠢蠢欲動,似乎想打破雙方群龍無首後訂立的休戰協定,便派荒烈驅主,到各地尋找持有「光之玉」的武者們。

在遭遇漣飛威挑戰後,荒烈驅主繼續尋找。在另一次遭遇闇軍團襲擊時,獲「光之玉」持有者「風雷主」相救,但風雷主執意單獨行動,拒絕加入。雖然如此,荒烈驅主亦尋到兩位擁有「光之玉」的武者——百士鬼改及江須。三人一邊擊退敵人,一邊繼續旅程。

之後,眾人遇見元七人眾成員、現為「風天王」的「疾風之仁宇」,得知徒弟風雷主曾拒絕加入荒烈驅主一行人,便率先主動加入。風雷主見狀,半推半就下亦成為夥伴。

自此「光之玉」擁有者,五人已齊集四位。不過去向不明的第五人,仍是杳無音訊。

另一方面,為尋找啟動「天地城」的動力火種,駄舞留精太正前往火炎山。經過試練後,終於獲得火種,更變身成「火炎天·火炎之駄舞留精太」。隨即返回天地城。

得知天地城再次啟動,殺驅頭之子、現繼任為闇軍團領袖的「若殺驅頭」,下令向頑駄無軍團發動總攻擊。「林天王、密林之摩亞屈」及「光山天·巨山之齋胡」亦加入戰團。而齋胡更在戰場上,重遇失散多年的弟弟、同時擁有「闇之碎片」及第五顆「光之玉」的武者、碎虎摩亞屈。兄弟對決就此展開,就在戰鬥中途,光山天的力量喚醒碎虎摩亞屈沉睡的「光之玉」,令其身上的「闇之碎片」解體,碎虎摩亞屈回復本來意識,轉而支持頑駄無軍團。「光之五人眾」終於齊集。

而若殺驅頭,亦決定集齊漣飛威、璽惡、劍舞風荒、碎虎摩亞屈的「闇之碎片」,加上自己擁有的碎片,令處於假死狀態的殺驅頭,變成「復活闇將軍」。雖然闇將軍已經復活,卻是性情大變。令漣飛威開始對闇軍團存有懷疑。

為打倒闇將軍,蟄伏於天地城、武者頑駄無出世成「三代目大將軍」,終於出場,並集結風林火山及光之五人眾的力量,與闇將軍對決。最後,大將軍以碎虎摩亞屈的「閃光劍」,一擊將闇將軍身上的「闇之碎片」打碎,殺驅頭亦被擊飛。同時,十五年前化成碎片,後來操控著殺驅頭的闇皇帝,再次出現,並再一次挑戰頑駄無軍團。大將軍乃決定聯同風林火山及光之四人眾,組成「八紘之陣」,與闇皇帝一決高下。

此時,雙方中間發出一道強光,令身處其中的荒烈驅主睜不開眼,衝擊更令其昏倒。此時,他仍不知道,這道光芒,正是改變歷史的契機。

收藏

機體介紹

相關影片

登場機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