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The Big O

THE ビッグオー

The Big O
1999-07-01 ~ 2003-03-01
從現在開始算起的100年後、以前被稱作曼哈頓的城市,現在被稱作『失去記憶的街道』帕拉達伊姆市。這個街上的居民們、從40年前因為一起「為什麼」的事件、而只留下這間帕拉達伊姆市,其他全部都被消滅掉、在這之前的記憶也因為這起「為什麼」事件而全部失去。但是記憶卻有時會以意外的方式而出現。 主角羅傑・史密斯是城市裡最厲害的談判專家,他也很熱愛這份工作。 在失去過去記憶的40年裡、雖然街道被重建,不過法律卻蕩然無存、因此需要談判的場面也跟著增加。但是要能好好談判成功的機會卻是十分的少、多的是訴諸暴力的對手。在這時、他也駕駛機器人Big O來以牙還牙。
就在有天、羅傑被拜託去做一份工作。要與綁架大小姐的綁匪談判、這份工作對他來說是份輕而易舉的工作,但等到他真正做到後,才發現情況有所異常。 不久他開始發現這個世界的謎團和他過去的回憶是相對存在的。像是統治這個城市的艾歷克斯、謎之女安琪兒以及不存在的「異國」… 從Big O和羅傑開始建立關係開始、身為主角的羅傑、作為助手的桃樂絲、在全部登場人物都不能相信自己所住的這城市時、羅傑開始挺身而出對抗這個充滿謎團的世界…。

收藏

機體介紹

相關影片

登場機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