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グラン・ガラン

Gran-Garan

グラン・ガラン
這是由那支國建造的巨大戰艦。它與其他國家的歐拉戰艦相比,有著截然不同的風格。它的艦身呈現塔狀的中央主體,向三個方向延伸出副艦體(外觀上可想像成四面伸出刺狀的「蔓藤」),形狀更像是一座巨大的城堡,具有優雅的外觀。它的塗裝是粉藍色。
船體構成了一個正四面體,可以在全方位上發射有效的火力,但相對地,它無法單獨指向一個點,無法集中火力。偽奧拉的輸出功率較低(相對於ゲア・ガリング的500歐拉、ウィル・ウィプス的140歐拉和ゴラオン的125歐拉,它只有84歐拉),因此速度較慢,且在火力和搭載量方面也沒有明顯的優勢。在性能上,它明顯比其他三艘船劣勢更明顯。船體結構也相對脆弱,尤其是塔狀的艦橋容易成為攻擊目標,主控橋在ジャバ的ライネック攻擊中被摧毀,而在歐拉戰艦的特攻中,艦橋上部輕易倒塌。在最終決戰中,它特攻ウィル・ウィプス,以相撞的方式與之同歸於盡,在上層甲板上碰撞。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