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蒼穹之戰神 THE BEYOND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THE BEYOND

蒼穹之戰神 THE BEYOND
2019-05-17 ~ 2021-11-05
「在『第四次蒼穹作戰』結束兩年後,從新國連獨立出來的、以巴恩斯為司令官的獨立人類軍與Festum在夏威夷進行交戰。在那裡,ALVIS的Fafner部隊開始了第五次蒼穹作戰,將美羽作為新的Mark Sein駕駛員。這次作戰的目標是救出被謀反到Festum一方的、操控著Esperanto語的少年馬利斯·埃克瑟爾西亞帶走的轉生後的總士和兩名駕駛員候補生。但是,馬利斯與他所憎恨的普羅米修斯合作了。普羅米修斯·米爾雖然失去了Beigrant,但仍然存活著,並積蓄力量。其中,模仿了弓子的Festum - Celenoa,以新的力量侵入Fafner的Crossing並同化,破壞了Fafner隊,而一騎在與馬利斯搶奪的Fafner的Regazzo戰鬥中失去了力量,最終Fafner被奪走。
馬利斯帶著總士等人乘坐火箭逃到太空,熟悉馬利斯的美羽沒能射下他們而讓他們逃脫。然後,普羅米修斯自稱為代表絕望的Mare Spero,並使用米爾的力量在天空中出現紅月。轉生到海神島的艾米莉感受到這一點,並為了未來著手準備對策。
三年後,總士在竜宮島與父母、妹妹以及好友馬利斯一起過著平靜的生活,但對外界充滿了渴望,並嘗試用舊通訊設備與外界聯繫。在節日之夜,回應他通信的男人說要「展示真相」。然後,試圖阻止他的妹妹和島上的人們變成了金色的怪物,這名男子——真壁一騎,用Fafner將它們擊退,並在總士面前消滅了他的妹妹。然後,他告訴總士,他的家庭和他居住的島嶼都是假的。總士曾經認為是敵人的「Esperanto軍」,其實已經與Festum戰鬥了半個世紀,他們才是保護世界的軍隊。而總士相信的Benon,實際上是曾經帶走他的Mare Spero所領導的群體,它們才是威脅世界的存在。總士居住的島嶼,是由Mare Spero所領導的群體為了學習人類情感而創造的。美羽試圖說服不願接受真相的總士,而當總士到達海神島時,他在Luvia的引導下登上了沉默了五年的Mark Nicht,並意識到那是他的機體,他還打算與一騎一起消滅海神島。」

收藏

機體介紹

相關影片

登場機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