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Wing Gundam ZERO

飛翼鋼彈零式

Wing Gundam ZERO
此機設計圖於十五年前(A.C.180),由五位鋼彈科學家以OZ原型機托爾吉斯(Tallgeese)之資料完成,也是參與流星作戰的五台鋼彈之原型機,但因被認為其威力過強而未被實體化。流星作戰發動後,沙漠鋼彈駕駛員卡特爾.拉巴伯.溫拿因父親遭OZ謀殺而以家族財產讓此機問世以作復仇。本機外觀及武裝大致與飛翼鋼彈相似,但其性能與武裝威力均為所有機體之冠。
雙管破壞步槍能合併或雙手各持一把分開發射,相對飛翼鋼彈只能發射三次的破壞步槍,此武裝沒有發射次數限制,火力足以一擊毀滅宇宙殖民地。使用光束劍時力量也足以壓倒地獄死神等近身戰機體,盾牌前端能向前方彈出作攻擊用。
此機為首台搭載「零式系統」(Z.E.R.O. System)之機體。零式系統能預測敵人動向或戰場上任何活動,並把資料直接輸入駕駛員腦中,其中也包含駕駛員的行動所產生的後果(包括死亡的方式)。假如兩者配合得宜,機體戰力能以倍數提升,但由於大量預測資料會對駕駛員造成龐大的精神壓力,因此駕駛員如沒有強韌的精神力與無懼死亡的勇氣會精神崩潰,甚至死亡。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