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Berga Dalas

貝爾格·迪拉茲

Berga Dalas

型號:XM-04

這是貝爾格系列的首款機體,是以指揮官使用為目的發展的機型。與迪南·佐恩一樣,它也是為近接戰鬥而設計的。ロナ家族等貴族階級早早要求區別他們與一般士兵的機體,因此開發了這款指揮官機。CV的指揮官用MS以古代巴比倫王國的神像為靈感,而貝爾格系列的機體則統一採用了頭部帶飾物的巴比倫式頭盔造型。德雷爾機的主要顏色是紫色,一般型機也使用相同的配色。

它採用不同於迪南系列的機身結構,結合外置發電機直連的獨立推進器,並配備了兼容AMBAC系統的殼式推進器。這台機體裝備了兩組每個有三個獨立推進器的組合,使其比傳統機體具有卓越的機動性和機動能力。與德南系列相比,進行了更尖端的調整,需要高級飛行員才能駕馭,但由於它是早期的機體,性能較貝爾格·基洛斯差。

背部裝備了一個稱為"光束旗幟"的裝置。它能夠通過向背部散布的氧化燃料催化劑射擊帶電粒子光束,用於書寫文字和圖案,除了用於在高迷因子粒子散佈區域中傳遞命令,還可用於威懾敵人。催化劑會經過一段時間的燃燒後,自行擴散並燃燒殆盡。

它的武裝包括右臂部位裝備的較大型的"射擊槍"、"光束劍"和"光束盾"三種。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