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NES-1ヴァイパー

NES-1ヴァイパー

N.I.D.F.開發的一款隱形戰鬥攻擊機,與NES-2共用的駕駛艙裝甲,以及可以作為UAV(Unmanned Aerial Vehicle=無人空中飛行器)功能的飛行單元,被寄予對抗ハーディアン戰鬥的主力兵器期望。基本武裝包括駕駛艙裝甲的20mm機關炮,以及兩個引擎部分各內置兩枚對空飛彈。

作為選項,機體腹部武器艙可以裝備8至12枚對空飛彈、200發近距離用微型飛彈,或是各種炸彈。犧牲隱形性能的話,兩翼下各有兩個掛架,也可以掛載各種武裝。通常裝備狀態下能進行VTOL(Vertical Take-Off & Landing=垂直起降),但全副武裝時則需要STOL(Short Take-Off and Landing=短距離起降)。

技術開發已經完成,同時進行著結合駕駛員培訓的運用測試,而量產體制的準備也正在進行中。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