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鬥將戴摩斯

闘将ダイモス

鬥將戴摩斯
1978-04-01 ~ 1979-01-27
因天災而失去母星的宇宙流浪民族——十億巴姆星人希望向地球移民,雙方在月球基地展開了談判,但是談判過程中卻發生了巴姆星里昂大元帥被人陰謀暗殺事件,里昂之子里希迪魯情急之下誤殺了地球方面代表龍崎勇。最後談判破裂,巴姆星人開始了對地球的全面侵略作戰。
另一方面,龍崎勇博士的兒子龍​​崎一矢與好友夕月京四郎完成了宇宙飛行,返回了地球。利用一矢與京四郎從宇宙帶來的新型能源戴莫光線,龍崎博士的好友和泉博士終於完成了他與龍崎博士共同設計的超級機器人鬥將戴莫斯。龍崎一矢繼承父親的遺志,成為了戴莫斯的機師。在戰場上,一矢救下了失憶的美少女艾莉卡,兩人一見鍾情,然而艾莉卡卻是巴姆星地球侵攻總司令里希迪魯提督的妹妹……一矢與艾莉卡將直面殘酷的宿命。巴姆星解放軍與奧魯邦一黨進行著不懈的鬥爭,艾莉卡逐漸成長為解放軍的領袖,里希迪魯開始一直敵視一矢與妹妹之間的感情,但在奧魯邦的陰謀逐漸被揭露,他的戰友巴魯巴斯和萊薩先後為揭露陰謀和掩護自己而犧牲之後,里希迪魯在地球軍和巴姆星解放軍的幫助下決定親手解決戰爭元兇來洗刷自己與地球開戰的罪惡……。

收藏

機體介紹

相關影片

登場機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