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SD鋼彈FORCE繪卷 武者烈傳 武化舞可篇

SDガンダムフォース絵巻 武者烈伝 武化舞可編

SD鋼彈FORCE繪卷 武者烈傳 武化舞可篇
2004-07-01 ~ 2005-12-31
「烈傳·零」中,闇邪神大戰後數年,頑馱無國姬·光凰,與武者誕下一子烈丸,其弟雷凰,更即為位「雷凰頑馱無大將軍」。
然而,和平的日子並不長久,另一魔王、闇皇帝此時再度來襲。雷凰大將軍在戰事最後,與闇皇帝一同消失。留下七件「武化舞可」。當時擔任輔政的將頑馱無殺驅頭,乃將七件裝備,分別交託予「光之七人眾」。
昔日「牙斗忍眾」成員,現已脫離組織的「武者銳驅主」,盯上摩亞屈擁有的「鐵肩」,以獲得隱藏在「武化舞可」中的力量,以稱霸天下。於是擂途截劫,將「鐵肩」奪到手上。得到邪骸力量的銳驅主,更加意氣風發。不過,來自異世界的祖先「騎士鋼彈」(頑馱無真惡參),為免子孫再重蹈自己覆轍,乃來到天宮,並出手干預。最後打敗銳驅主,又以白銀之鎧封印其野心。銳驅主此後成為「逆伐」,以打倒頑馱無軍團,證明自己實力為目標,加入由重犯卡比坦率領的「邪惡武者軍團」。臨行前,將「鐵肩」留下,並託付予兒子淒丸。
天宮之國重犯卡比坦,由於心存邪念,被闇邪神看中,並建立「邪惡武者軍團」,反撲天宮。更率領四神將、四大軍團及四台從地底挖掘出來的要塞城吏死低亞,與以烈火武者頑馱無為首的「光之七人眾」對抗。然而正當「光之七人眾」打算啟動「武化舞可」的強大力量之際,偽裝成摩亞屈的逞鍛,突然襲擊成員之一、鐵機武者齋胡,令其被毀滅。缺少成員的「光之七人眾」迅即被擊倒,「邪惡武者軍團」佔領整個天宮。

收藏

機體介紹

相關影片

登場機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