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SD頑駄無 武者○伝III

SD頑駄無 武者○傳III

SD頑駄無 武者○伝III
2003-01-01 ~ 2003-12-31
當若神丸(ワカマル)在日本面臨最後的試煉時,一個能改變武者頑駄無(ムシャガンダム)歷史的新生命誕生了。這個新生命就是被創造為武者頑駄無們最大敵人的破異武立闘(ハイブリッド)王子破牙魔R-01(バキマアールゼロワン),亦即破牙丸(バキマル)。然而,他偶然遇到的少年マサキ吃掉了含有重要記憶的種子,因而忘記了自己本來的使命。當破異武立闘前來接他時,他幾乎被當作叛亂分子而被消除。更糟糕的是,他不幸被若神丸麾下的年輕武者・武侍丸(ブシマル)捕獲,並被帶到與マサキ一起去武者頑駄無們的國家・天宮(アーク)。
首次造訪天宮,破牙丸發現那裡已經是被破異武立闘軍團侵攻的戰亂世界。在被武者頑駄無和破異武立闘的兩軍追捕的同時,破牙丸唯一記得的目標是「打倒大將軍!」,於是他與マサキ一起踏上尋找大將軍的旅程。
在途中,破牙丸遇到了各種武者,並被他們熱情的武者魂所感動。破牙丸的旅程將會怎樣發展呢?
而最強的敵人—破異武立闘軍團,正義的武者頑駄無軍團能否獲得勝利呢……?

收藏

機體介紹

相關影片

登場機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