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星界死者之書

キスダム -ENGAGE Planet-

星界死者之書
2007-04-03 ~ 2007-09-25
西元2031年,人類持續繁榮發展的同時,出現了一種被稱為「ハーディアン」的未知變異生物。20年後,人類為了對抗這無法言喻的威脅,成立了國際防衛組織「N.I.D.F.」(Neo International Defence Force),由總司令燻 京香帶領,集結了所有科學力量,開發了諸如戰鬥機NES-1ヴァイパー和NES-2ドルフィン等武器,為迎戰即將到來的「那一刻」做準備。
NES機的機師候補生,如哀羽シュウ等人,持續調查日益增多的變異種,以及與其出現可能有關的古物「死者の書」。最終,科學主任流姫那由乃發現了「死者の書」。當由乃帶著「死者の書」返回途中,ハーディアン在全球各地出現,包括東京在內的全球城市展開了人類的迎擊行動,但面對ハーディアン壓倒性的攻擊力,人類完全無力抵抗。在這種情況下,為了救自己,由乃將古物「死者の書」的力量賦予了受傷的哀羽,使哀羽シュウ成為了傳承者。然而,背叛了人類的總司令京香,導致科學主任由乃失踪。
於是,為了尋找由乃,哀羽シュウ開始了一段漫長而艱辛的戰鬥之旅,與曾經的夥伴們相互牽連。

收藏

- NO DATA -

機體介紹

相關影片

登場機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