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機體列表
星界死者之書/キスダム -ENGAGE Planet-

共收錄 3 台機體。
  • NES-1ヴァイパー

    NES-1ヴァイパー

    • 駕駛:--

    N.I.D.F.開發的一款隱形戰鬥攻擊機,與NES-2共用的駕駛艙裝甲,以及可以作為UAV(Unmanned Aerial Vehicle=無人空中飛行器)功能的飛行單元,被寄予對抗ハーディアン戰鬥的主力兵器期望。基本武裝包括駕駛艙裝甲的20mm機關炮,以及兩個引擎部分各內置兩枚對空飛彈。

    作為選項,機體腹部武器艙可以裝備8至12枚對空飛彈、200發近距離用微型飛彈,或是各種炸彈。犧牲隱形性能的話,兩翼下各有兩個掛架,也可以掛載各種武裝。通常裝備狀態下能進行VTOL(Vertical Take-Off & Landing=垂直起降),但全副武裝時則需要STOL(Short Take-Off and Landing=短距離起降)。

    技術開發已經完成,同時進行著結合駕駛員培訓的運用測試,而量產體制的準備也正在進行中。

  • NES-2ドルフィン

    NES-2ドルフィン

    • 駕駛:--

    N.I.D.F.開發的一款陸海空兼用的多功能攻擊機。和NES-1一樣,由共用的駕駛艙裝甲和無人飛行單元組成,但其大膽的變形機構和實現的多功能性是這款機體的顯著特徵。裝備了三個導管風扇,通過改變其配置和驅動方式,可以變形為飛行模式、潛水模式和氣墊船模式的三種形態。此外,保持飛行模式時,還可以展開駕駛艙裝甲的手腳,更換武裝進行攻擊。

    作為固定武裝,裝備有駕駛艙裝甲的旋轉式雙連裝雷射槍單元。此外,主翼上面有四個掛架,可裝備正在開發中的各種武裝莢艙。由於機構複雜,優化階段出現了一些延誤,因此量產可能還需要一些時間。目前,先行試作機正在進行實地結合的運用測試中,已被用於海底探測等用途。

  • NESコクピットアーマー

    NESコクピットアーマー

    • 駕駛:--

    NES系列的核心是有人機器人武器。NES-1和NES-2的無人飛行單元可以與之對接,形成駕駛艙。駕駛艙裝甲本身具備靈活的手指、內置輪子的腿部各一對,以及可動式噴射噴嘴,能夠根據地形和速度需求進行步行、跳躍、輪子行走等多種動作。由燃料電池和電池的混合動力系統驅動,全開輸出可持續數十分鐘,節能模式則可維持數小時的獨立運作。電源可以通過與NES-1或NES-2對接來充電。

    兵裝背包具有互換性,NES-1專用機標配20mm機關炮用彈藥鼓(約1200發)和微型飛彈發射器(14發),而NES-2專用機則標配旋轉式雷射槍單元。此外,還準備了可通過手指持握和操作的各種槍械。從這些獨特的規格中,可以一窺N.I.D.F.組織對未知的ハーディアン戰鬥的看法和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