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SD戰國傳 天下統一編

SD戦国伝 天下統一編

SD戰國傳 天下統一編
1991-07-01 ~ 1992-06-30

故事講述在「風林火山篇」一役中,由於「八絃之陣」影響下,穿越時空、回到過去的荒烈驅主,正在思索身處何方之際,遇見正在尋找「地之鎧」主人的鳳凰、雷頑馱無兄弟。此時,「地之鎧」從木箱中跌下,更裝在荒烈驅主身上,令其成為「新荒烈驅主」。原本歷史上不曾出現的「天雷地」三武將,因為荒烈驅主出現,而得以集合。歷史,自此發生翻天覆地的改變。

三武將既然齊集,鳳凰變成「初代大將軍」,為尋找更強力量,大將軍與雷頑馱無兩人,到各地尋找傳說中的「四獸王」——獅、隼、龍、犀頑馱無。千辛萬苦之下終於集齊四件神器。

大戰過後,新荒烈驅主認為已消滅黑魔神,決定返回未來(新荒烈驅主本來的時空)。百之進根據神秘繪卷設計圖所示,製作能穿越時空的武器「武者璽威武裝」。他亦乘此離開。

然而,當新荒烈驅主到達後,發現天地城殘破不堪,到處死寂荒涼。此時,作為自己影武者的「影荒烈驅主」前來,表明身份後,向他講述自己回到過去期間、黑魔神被打敗,非但沒有帶來和平,頑馱無軍團更加被闇軍團打敗,三代目大將軍戰死的事情,並帶其到大將軍墓前。新荒烈驅主悲慟不已,為著徹底改變歷史,決定再次乘坐「璽威武裝」,回到過去,以集合二代目、三代目大將軍,協助初代大將軍。

另一方面,被打敗的黑魔神,亦穿越未來,更與之合體,變成「黑魔神闇皇帝」。兩大魔頭聯手,初代大將軍陷於苦戰。為挽回戰局,四獸王將力量傳送予初代大將軍,使之巨大化。然而仍無法消滅黑魔神闇皇帝。

正在頑馱無軍團處於下風時,吸取頑馱無結晶而變成大將軍(四代目大將軍)的新荒烈驅主,與二代目、三代目大將軍趕至。最後四大將軍齊集,將黑魔神闇皇帝消滅。自此歷史改變,天下統一,頑馱無軍團、時隱之國合併,「天宮之國」成立。

收藏

機體介紹

相關影片

登場機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