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機體列表
SD戰國傳 天下統一編/SD戦国伝 天下統一編

共收錄 15 台機體。
  • 新荒烈駆主

    新荒烈駆主
    新荒烈驅主

    與「風林火山篇」共通的主角。「風林火山篇」中,大將軍率領眾人使用「八紘之陣」,以消滅闇皇帝之際,衝擊令荒烈驅主穿越時空,回到過去。途經的鳳凰、雷頑馱無兄弟,將倒在路旁的荒烈驅主救起,這時藏於行李中的「地之神器」突然裝在荒烈驅主身上,使荒烈驅主成為「新荒烈驅主」。 後來,頑馱無軍團軍師百之進,按照古繪卷設計圖,製作成超時空兵器「武者璽威武裝」。荒烈驅主為改變頑駄無軍團戰敗的歷史,決定以此穿越時空,回到原本屬於自己的時代。然而當荒烈驅主抵達殘破的天地城、遇見自己的影武者「影荒烈驅主」時,才得知三代目大將軍,在他穿越時空後已經陣亡,武者們則各散東西。荒烈驅主詫異之餘,為著改變歷史,乃乘坐璽威武裝,到各大將軍所在時代,聯合三大將軍回到過去。而荒烈驅主在得到頑馱無結晶之力後,更進化成「四代目大將軍」。 必殺技為陽炎斬。
  • 鳳凰頑馱無

    鳳凰頑馱無
    鳳凰頑駄無

    雷頑馱無之兄。「天之神器」擁有者。後來成為初代目大將軍。

    在原有歷史中,鳳凰成功進化成初代大將軍。然而由於作為天地雷三武將之一「地之鎧」繼承者,始終未有出現,初代大將軍缺乏足夠力量打敗黑魔神,最後更不幸陣亡。雖然頑馱無軍團後來擁立百之進繼位為「字音太君」,可惜最後仍遭暗黑軍團刺殺,雷頑馱無被逼出走,並在各地招攬年青武者,以重整旗鼓對抗,即是日後的「武者七人眾編」。

    必殺技為海嘯斬。

    而荒烈驅主以地之鎧繼承者身份出現,則使本已戰死的初代大將軍,以至面臨敗績的頑馱無軍團扭轉局勢,不單打敗暗黑軍團,更將歷史改變,使天下最終達致統一。

  • 雷頑駄無

    鳳凰頑馱無之弟。「雷之神器」擁有者。年少氣盛,亦是兄長的副手。 按照正史,在初代大將軍(鳳凰)陣亡後,成為農民,並與兩位兒子生活。後來雷凰繼位,成為大將軍,日後成為將頑駄無。 必殺技為鬼火斬。
  • 武神頑駄無

    武神頑駄無

    出身天宮之國西方、影舞亂夢的武將、「七人眾」精太之父,由於預感天宮出現危機,便以使者身份東渡而至。

    天下統一後,武神頑馱無以功績為後人敬重,更特別建寺,以及立像紀念,直至續作「地上最強編」中黃虎璽作亂後,寺廟荒廢,原址亦成為以赤龍為首的義勇軍根據地,赤龍更在武神雕像面前,與白龍、蒼龍結義為兄弟。

    必殺技為邪滅破。

  • 百ノ進

    百ノ進
    百之進

    頑馱無軍團軍師,博學多才,通曉機械製作,亦負責出謀劃策。會持刀親赴戰場,有相當能力。 荒烈驅主穿越時空之前,按照歷史,百之進會在初代大將軍陣亡後,繼任為領袖,「字音太君」,意謂「偉大的貴族」。可惜即位不久,便遭闇軍團暗殺。遺孤百士貴、百鬼丸分別由將頑馱無及殺驅雲齋養育。
  • 獅頑馱無

    獅頑馱無

    四獸王、頑舞留精太之父。擁有守護獸「白獅」。 於千尋之谷修行的武人,持有「神秘之銃」。曾試練欲求取該武器的鳳凰兄弟。 必殺技為波動擊。
  • 隼頑馱無

    隼頑馱無

    四獸王、摩亞屈之父。擁有守護獸「青隼」。 必殺技為天空擊。
  • 龍頑馱無

    龍頑馱無

    四獸王、仁宇之父。擁有守護獸「紅龍」。 正史中先於三人去世,因而令兒子仁宇成為孤兒。不過荒烈驅主回到過去、改變歷史,相信亦有令結果改寫。 必殺技為昇龍波。
  • 犀頑馱無

    犀頑馱無

    四獸王、齋胡及碎虎摩亞屈之父。擁有守護獸「紫犀」。 必殺技為玉碎擊。
  • 影荒烈駆主
    影荒烈驅主

    背負著地之影以及月之守護星,他為守護消失之荒烈驅主的地位,而以荒烈驅主之影武者的身分活下來。在三代目大將軍亡故之後,他一個人在黑暗的未來世界孤獨地等待著荒烈驅主的歸來,並將所發生的一切全盤的告訴荒烈驅主。 必殺技為月光斬。
  • 初代頑駄無大将軍

    初代頑駄無大将軍
    初代頑駄無大將軍

    由鳳凰頑駄無成為大將軍的模樣。
  • 四代目頑駄無大将軍
    四代目頑駄無大將軍

    新荒烈驅主成為大將軍的模樣。
  • 武者璽威武装

    武者璽威武装
    武者璽威武裝

    • 駕駛:新荒烈駆主
    百之進按照古繪卷製作、可穿越時空的武器。可放出時空破為必殺技。
  • 黑魔神闇皇帝

    闇皇帝穿越時空,與過去的「自己」黑魔神合體而成。
  • 龍将飛将
    龍將飛將

    侍奉黑暗軍團的兩大幹部「龍將」「飛將」,其後與黑魔神一樣,被三武將殺死後,黑魔神闇皇帝再使兩人復活,更賦予新力量,兩人可合體成「龍將飛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