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新SD戰國傳 傳說之大將軍篇

新SD戦国伝 伝説の大将軍編

新SD戰國傳 傳說之大將軍篇
1993-01-07 ~ 1994-06-30

「地上最強之戰」一年後,武者衛府弓銃壹返回天宮,經過艱苦修煉,拳法大有進步。後來遇到流星頑駄無,兩人互相切磋武藝。正當兩人互相角力之際,月光頑駄無與風車之百式及呆助同來通知兩人,當時統治天宮之國的轟天頑駄無要求召見兩人。

眾人抵達天宮首都·破惡民我夢之街,轟天向三位頑駄無,傳授「三烈神之鎧」,自此弓銃壹、流星、月光三人分別改名為烈光、烈空、烈破。

兩人經過「金刃雷都之街」,遇上炎魔、冰魔忍軍刺客兼親兄弟雷火、冰破。後來二人更合體成「紫電鬼」,使出「爆冷破」,一度令烈光等人陷入苦戰。最後烈光呼叫「天來變幻」,召來「烈光之鎧」,更使出新絕技「冰嵐燒盡彈」,將兩人消滅。

後來三人繼續前進,原來幻妖及妖魔忍軍成員,早已聽候多時。幻妖使出「土蜘蛛地獄」,令眾人陷入困境。烈破遂召來「烈破之鎧」,以一招「妖氣殲滅破」消滅幻妖。

到達「魔流連山」時,一行人再遭空魔忍軍「翔妃」襲擊。流星為保護同伴,不惜打破不傷害女性的原則,召來「烈空之鎧」,將翔妃打敗。

為了儘快到達惡無霸域夢山,烈光、百式及呆助結成一隊,與烈破、烈空小隊,兵分兩路進發。

烈破烈空行經千尋之谷時,遇到遭落雷擊落的異世界武者GUN-SABER,並身受重傷。兩人將力量傳送之,GUN-SABER變身成「武者頑星刃」。獲得新同伴加入後,三人抵達龍鳴寺,遇到妖魔忍軍刃流刃狼、空魔忍軍羽流銳親率部隊追擊。幸得來自影舞亂夢的白龍大帝(白龍頑馱無)、蒼龍(青龍)、紅龍(赤龍)、雷刃(激鬥)前來解救。紅龍更將「鳳凰之弓」贈予頑星刃。烈破等人乃繼續前往惡無霸域夢山。

烈光等人到達舞鳥峠,受到早已埋伏該處的炎魔忍軍.漸羅,以火攻包圍。眾人正為陷於火海不知所措時,風刃頑馱無(全武裝)以強風吹熄火焰,解救眾人。漸羅等人撤退。而呆助亦在斷木中,發現「昇龍之矢」。

之後眾人繼續旅程。到達犀之河原,正在涉水而行時,遭華紅羅將河面冷凍成冷塊。烈光等人動彈不得。此時赤流火穩國主、阿修羅王(阿修羅)、飛鳥(仁王)、翔破(不知火)以火焰溶化冰塊,眾人得以繼續作戰。為爭取時間,阿修羅王等人拖延冰魔忍軍,烈光、百式及呆助,乃爭取時間,直奔惡無霸域夢山。

幾經波折,烈光等人終於齊集惡無霸域夢山。登上山頂,來到鳳凰型石像面前時,正在該處修行的真驅參亦在眾人眼前出現。真驅參是七人眾時代、被落雷擊中,下落不明的「頑馱無真惡參」之後裔。

聽到烈光等人,決定將昇龍之矢射向石像,真驅參嘲笑他們,認為這是不可能的事情。但頑星刃並無理會,逕自將箭射向石像,幾乎射中真驅參。奇蹟終於出現,結晶鳳凰由石像中復活過來,並挑選繼承力量的大將軍人選。最後,由於真驅參手執代表光之力的「白銀之盾」,乃與之結合,成為「真驅參大將軍」。

雖然真驅參成為大將軍,但眼見烈光等人,為保護自己奮不顧身,令一直對自己實力自信非常的真驅參,頓感自己修行不足。決定放棄成為大將軍,結晶鳳凰由此將力量,轉送予烈光,令他成為「新世大將軍」。

同一時間,盤踞破惡民我夢街上空的黑雲中,新生闇軍團真正首領、體型巨大的「闇帝王」,終於現出真身。新世大將軍化身鳳凰,迅即趕至。光與闇,終於開始最終決戰。

最初,闇帝王面對新世大將軍,一度處於下風。後來闇帝王將力量解放,變成終極型態「邪獸闇型態」,力量之強大,令戰況急轉直下。新世大將軍陷入苦戰。

此時,結晶鳳凰提醒大將軍,要以意志力,將真正力量釋放出來,最後大將軍掙出闇帝王鋼爪,更變成「神馬凰型態」,一擊「太陽炮」,闇帝王迅即灰飛煙滅,只留下將會卷土重來的遺言。

大戰結束。GUN-SABER亦回到宇宙、屬於他本來的世界中。當他以為剛才種種片段,只是夢境時,看到自己外形,依舊是頑星刃時,恍然悟到一切是確實存在,並自我許諾、永遠不會忘記在天宮之國中遇到的同伴……

收藏

機體介紹

相關影片

登場機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