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新SD戰國傳 地上最強篇

新SD戦国伝 地上最強編

新SD戰國傳 地上最強篇
1992-07-01 ~ 1993-06-30

影舞亂夢篇

篇章講述當時影舞亂夢,正受亂黨「黃虎賊」肆虐。作為龍帝子孫的「白龍頑馱無」, 與龍牙一族遺民「青龍頑馱無」、神秘的軍師、義勇軍首領赤龍頑馱無,三人結成義兄弟以外, 更從化身成行商人的「臥龍頑馱無」手上,獲得三匹「天龍馬」。最後,三人以天龍馬, 使出絕技「翔破天誅彈」, 將黃虎璽消滅。三人乘著天龍馬,朝「黑守暴穩島」進發。

天宮之國篇

天宮武者弓銃壹、激鬥、全武裝三人,為護衛負責開採金礦的巨炮、重銃,與前來搶掠的猛者一族發生戰鬥。不料妖怪「大蛇飛驅塞蟲」及其手下「九尾犬」四處破壞。最後「光之三人眾」之一新慈繪丸指引三人,使用「最強破壞炮」將魔物消滅。並沿隧道前往「黑守暴穩島」。

赤流火穩篇

赤流火穩當時由鐘馗頑馱無管治,原本天下太平。只是一直對國家懷有野心及對鐘馗的政策有所不滿的臣子地獄牙兄弟,突然發動叛變。王子阿修羅、仁王、家臣不知火三人,在「光之三人眾」化身的同僚「龍.牙髓」指引下,三人更以合體技消滅亂臣。最後他們以光輝之盾,乘風破浪前往黑守暴穩島。

黑守暴穩島篇

天宮、影舞亂夢、赤流火穩三國共九位勇者,終於渡海到達赤之十字星所在地——黑守暴穩島。眾人一到達星光所在,赫然發現一黑一白兩座巨大神像——沉睡中的闇大帝及大光帝。而手執「爭魂」的「闇之三人眾」早已搶先一步,將「爭魂」集合,令闇大帝甦醒。白龍、弓銃壱、阿修羅三人,在「光之三人眾」指引下,將「和魂」集結,使大光帝醒覺。兩大巨神互相角力,鬥得難分難解。最後大光帝為阻止闇大帝野心,與闇大帝一同飛向太陽,同歸於盡。(實際上兩人在過程中融合,成為結晶鳳凰。)

收藏

機體介紹

相關影片

登場機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