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超級機器人大戰OG

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ORIGINAL GENERATION

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ORIGINAL GENERATION

發售時間

2002-11-22

平台

GBA

帕布雷斯特一直於超級機器人大戰中加入原創作品,而原創作品的世界觀也不斷得到補充。最後,帕布雷斯特推出了原創世紀系列。簡稱「OG」或「原創世紀」。劇情連真最終話在內共43話/74關。

《超級機器人大戰原創世紀2》為本作下集,PS2上推出以1、2代合集為基礎的《超級機器人大戰原創世紀s》和《超級機器人大戰原創世紀外傳》,並追加新的故事。動畫已推出3集OVA,劇情是《超級機器人大戰原創世紀2》以後發生的故事。以及以本作劇情為藍本的TV動畫《超級機器人大戰原創世紀 -聖十字軍戰爭-》。

《超級機器人大戰原創世紀》的背景是新西曆,人類正式開始進出宇宙2世紀,但因為2次大型隕石的墜下,人們的生活還是維持在21世紀初。到了新西曆179年,第3顆隕石「流星3(メテオ3)」墜落於南太平洋的マーケサズ群島海面。地球連邦政府經過調查,發現是由人類未知的技術製造的物體,這種地球以外的技術被稱為EOT(Extra over technology)。地球連邦政府組成了「EOT特別審議會」和「EOTI機關」進行調查。然後EOTI機關的代表比安博士發表了研究結果,表示地球有被宇宙以外的生命體侵略的危機。從此,人型機動兵器:Personal Trooper的研究開始了。

登場作品

相關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