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ガイキング

凱金

ガイキング

パート3(大空魔竜的頭部)、パート1(上半身)和パート2(下半身)結合在一起形成的巨大戰鬥機器。身高50米,重220噸,由超金屬ゾルマニウム鋼製成,配備磁力和原子能混合驅動系統,可以在空中以馬赫3的速度移動,地面上以200公里/小時的速度移動,水中以370公里/小時的速度移動。在太空中幾乎達到光速。頭部裝備了大型角,身體部分就是大空魔竜的頭部。部分3的武器在大空魔竜狀態下也可以使用。雖然具有多種武器,但敵人暗黑怪獸通常比較強大,甚至比較大空魔竜還要大,因此經常陷入苦戰。然而,作為Combat Force的主力,在與大空魔竜的協同作戰下,通過不斷編織的技巧擊敗了一個又一個強敵。

在第1集中,大文字博士的解釋說,需要手動將部分3和1(主要是上半身,包括軀幹)結合在一起,但接下來的部分2(下半身)將自動進行結合。發射程序是先射出部分1和2,然後ツワブキ・サンシロー獨立駕駛座艙從大空魔竜的主橋上乘坐,然後由部分3出發進行結合。故事結尾,當ガイキング完成結合時,サンシロー會喊“ ガイキング合體!”。此外,發射的導航和公告由ミドリ執行。另外,第6話中有一個罕見的場景,展示了戰鬥後取消對接並返回的情景。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