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インフィニティ / マジンガーインフィニティ

INFINITY / 魔神 INFINITY

インフィニティ / マジンガーインフィニティ

這是本作中的第三魔神,擁有達 600 米的驚人長度,深埋在富士山的山腳下。被視為是邁錫尼超文明的遺產,據說僅解析其基本結構就足以使科學技術進步100年。

它能夠從手臂發射無數飛彈,並像魔神Z一樣從胸部散發出Breast Fire。在劇中,它自身以及富士植物周圍產生了巨大的龍捲風,利用飛彈形成的防禦網擊落了一七式的部隊。它還使用具有異常射程和規模的Breast Fire,在富士山腳下的新光子力研究所周圍的城市(新富士市研究城市)中造成了廣泛的破壞。

實際上,它是啟動量子干涉裝置「ゴラーゴン」以重新塑造世界的關鍵,從鄰近的次元中轉移而來。它被地獄博士奪走,成為了人類的敵人。最初,它被利用作為捕獲了大魔神的活體單元,但在大魔神被奪回後,地獄博士乘坐地獄大元帥進行自身的生體融合,發揮出強大的力量。
最終,儘管啟動了ゴラーゴン,但在與被注入了Lisa的駭客技術和世界各地人們的心意所憑依的光子力巨大化的魔神Z的死鬥中,它被一記金剛飛拳吹飛至宇宙空間,最終消失。

為什麼邁錫尼的遺產Infinity與魔神的設計如此相似,是否存在某種因緣或聯繫,這個原因最終沒有被揭示。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