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ジークフリート

齊格菲

ジークフリート

型號:FXF-503Y

造型特殊的非人型機動兵器,體積比加文還大,外型有如一個巨大的柳橙,由巴特列將軍的團隊所開發。裝備了電磁裝甲,FLOAT SYSTEM(懸浮飛行系統)以及多組推進裝置,可以進行高速移動。防禦力與機動性極高,即使被整棟大樓壓住,也毫髮無傷且能自行脫出。武裝方面,除了五組大型飛燕爪牙與二組小型飛燕爪牙之外,還可以結合飛燕爪牙與機體本身的高速回轉,來攻擊敵人並自主防禦(可以檔下實體砲彈,甚至是蜃氣樓的電漿砲)。

駕駛艙內部有著多條纜線,直接連接到被改造過的傑瑞米亞背部,以神經電位連接的方式來駕駛,也無需鍵盤、搖桿等操作介面,直接憑傑瑞米亞的意志去運作本機體(V.V.所操作的版本則是以傳統的搖桿操作)。

在第一季的最後,C.C.駕駛的加文破壞了齊格菲的懸浮飛行系統,並以鋼索綑綁住齊格菲,再使用推進器將其壓入了深海之中。但後來被打撈起來,在駕駛艙內部進行了改造,使V.V.也能操作此機體,此外還加上了電磁裝置,能對肉搏戰距離內的敵人進行電磁攻擊。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