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鋼鐵武裝.冒險機神

アドベンジャー

鋼鐵武裝.冒險機神

第二位(第2集)被拓矢等人喚醒的雷傑多拉的勇者,力量之石為藍色。提示為「△」,發現地為埃及金字塔內。

主色為黑,機體形態為C62式蒸汽機關火車。性格勇猛果敢,而且比較倔強,憤怒時頭部煙囪會噴發蒸氣。變形唱名為「鋼鐵武裝,冒險機神」。

平時隱匿於由拓矢等人發現的石輪町廢棄船塢內,劇情後半段前往雷傑多拉之時成為重要的交通工具用以在光之軌道上行駛。

機器人本體為蒸汽機關火車,後方的附屬車廂則可用於載運其餘的雷傑多拉勇者(宇宙中亦可),蒸汽機關火車形態可以全機牽引載運多拉黃金之跑車形態、黃金龍、空影黃金之鳥形態、雷昂黃金之噴射機形態、凱撒、白銀騎士團載具形態與船長猛鯊戰艦模式。唯二單機大型勇者之一,具有能與其他合體勇者並駕齊驅的威力和身軀。

在平時戰鬥的時候,多半是赤手空拳在作戰,當有需要時,會把多種不同的武器安裝在自己身上來提升戰鬥力,稱為鋼鐵武裝模式。右手手持「巨體來福槍」、雙腳各裝備「足部發射器」、右臂裝備「智能槍」、左臂裝備「機關射擊」、左肩裝備「鐵肩發射器」、右肩裝備「鋼鐵凱農砲」。

必殺技為武裝形態時的「一齊掃射」以及扳開胸前車頭閥門所發射的強力破壞光束「銀河巨砲」。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