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Brave Commander Test Type

勇者式指揮官用試驗機

Brave Commander Test Type

型號:GNX-903VW

勇者式指揮官專用試驗機(Brave Commander Test Type)是專為指揮官設計的高級機型,屬於勇者式系列。它主要由グラハム‧エーカー上校駕駛,幾乎可以說是為他度身定制的機體。

與一般的GNX-903VS勇者式試驗機不同,這架機體搭載了兩個模擬太陽爐,分別位於機體的雙肩部位。雙太陽爐的設置使得這架機體的粒子容量遠遠超過普通的勇者式機體,同時也因為高功率而難以由普通駕駛員操控。此外,機體頭部還裝備了與一般試驗機不同的左右對稱型大型天線,以及與SVMS-01聯合旗幟式相似的感應器元件。

在與ELS(外來太空物種)的最終決戰中,格拉漢姆·艾卡以Trans-AM系統的狀態,通過讓模擬太陽爐超負荷運轉的方式對超大型ELS進行了特殊攻擊,然後自爆了機體。同時,他還打開了通往GNT-000000高達量子型的通道,使其能夠進入大型ELS本體的中心。最後,在格拉漢姆濒临死亡時,他的機體受到了00高達量子型的量子爆發模式的影響,進入了與體內ELS的對話狀態,達成了一種理解並融合的狀態,倖存了下來。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