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スピアヘッド SH-101

スピアヘッド SH-101

ビームス夫婦的座機(從軍方作為退休金的替代品獲得)。藍色是チャールズ的機體,紅色是レイ的機體。原是塔州聯邦軍SOF專用開發的終結者衍生試作機。

操縱系統繼承了終結者系列的設計。展開位於裙襬部分和手臂部分的特殊飛行模塊「サーカス・マニューバ」,捕捉軌道波,可以不使用升降板飛行。此外,還融入了其他機體所沒有的獨特開發思想,例如具有6個攝像頭。雖然擁有很高的基礎性能[注 21],但由於霍蘭德的叛亂導致SOF解散,因此僅存於ビームス夫婦擁有的2架。

武裝是位於雙臂的內置劍和背部單元上配備的誘導炸彈。如其名,頭部配備了近距離戰鬥用的刺突武器スピア。此外,還配備了4門可在機身裝甲上靈活滑動的小口徑雷射炮。

在第28話中,從白鳥號進行遠程遙控操縱,進行了激烈的戰鬥,對月光號造成了重大損壞,但兩架機體都被霍蘭德駕駛的909的遠程雷射擊中而大破。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