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Gundam Ashtaron

阿斯特龍鋼彈

Gundam Ashtaron

型號:NRX-0015

新聯邦軍(準確來說是新聯邦成立前的政府重建委員會)開發的可變型機動戰士,由オルバ・フロスト特操縱。

類似於在戰前開發的鋼彈空中大師,它具有變形系統(Trans System),可以轉換為MA模式。在這種模式下,它呈現出一種像巨大的帶有剪刀的生物的外觀,儘管在飛行速度方面輸給了空霸鋼彈,但在機體輸出方面超越了它。機體的尺寸比普通的機動戰士大了一個級別,是劇中鋼彈型號中最大的機體,但它的巨大質量被賦予過多的推力,因此實際上是極其靈活的機體,甚至在MA模式下也是如此。在MA模式下,攝像頭切換為單眼感應器,視野更加廣闊。它裝備了大型的背包單元,可以載著法薩可鋼彈進行長途飛行。即使在機動戰士模式下也可以飛行,但MA模式的機動性更高,還可以裝備可充當丟棄式推進劑箱的增壓器單元,以提高速度和飛行距離。它似乎比其他機動戰士更適應水下環境,オルバ在ローレライ的海戰中表現出對自己在水下戰鬥中的優勢感到自信。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