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機體列表
無敵鐵金剛凱撒SKL/マジンカイザーSKL

共收錄 3 台機體。
  • マジンカイザーSKL

    マジンカイザーSKL
    魔神凱薩 SKL

    • 駕駛:海動 剣, 真上 遼

    這是一個擁有被認為超越神和惡魔的強大力量的漆黑巨大機器人。它需要頭部的「スカルパイルダー」合體才能啟動。在八稜郭,它被稱為「魔神」,而在キバ和ガラン的兩方則稱之為「骷髏機體」(在キバ那邊還被稱為「骷髏傢伙」),而Skull Force的成員則稱之為「凱撒」。

    它在與ガラン的戰鬥中失去了右眼。當它與ウイングル的部件和Wing Cross(合體)結合時,它能夠飛行,並且可以使用之前被封印的武器。

    關於它是如何被創造或者由誰創造的,目前尚不清楚。

  • ウイングル

    ウイングル
    Wingle

    • 駕駛:由木 翼

    這是一個支援マジンカイザーSKL的女性型機器人。它需要頭部的「レディファルコン」合體才能啟動。原本的操縦者是スカーレット,但她在戰鬥中喪生,所以由由木接管操縦。它武裝著胸部的超音波佛朗維和雙臂上的可拆卸雙臂刀。在劇中,它將雙臂刀安裝在腳跟上,然後使用腳技來切割敵人。通過分離頭部的翅膀——ティアラエール和腰部的アーシュガード部件,然後將它們合體成ウイングクロス(Wing Cross),它能夠賦予マジンカイザーSKL飛行能力。它本身也有單獨的飛行能力,但當它給マジンカイザーSKL提供部件時就無法再飛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