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機體列表
雷加利亞三聖星/レガリア The Three Sacred Stars

共收錄 4 台機體。
  • アレクト

    アレクト
    亞雷庫托

    • 駕駛:ユインシエル・アステリア, レナ・アステリア

    萊娜(瑪格娜·亞萊克特)進行變身後所現身的紅色機甲。其特性為「深淵(黑暗)」。她在12年前出現在林加爾德王國。她失去了右臂,身上披著披風,但當由由衣搭乘後,右臂部分閃耀著紅光,而披風也轉變成圍巾狀。操縱者只有由由衣一人,但在戰鬥中,機艙內會出現人形狀的幻影,代表著萊娜,並提供她支援。被切斷的右臂後來被提西斯歸還,當由由衣和萊娜完全締結契約後,它恢復原狀。契約後,萊娜也實現了和蒂亞、凱一樣的實體化。

    她在戰鬥中沒有劍或槍,而是以格鬥進行戰鬥,腰部裝有兩個圓盤狀的飛碟,可以變化成各種形態作為輔助裝備。這些飛碟可以變成盾牌,也可以裝在背上的圍巾上,形成類似於迴旋鏢的武器,還可以展開在腳底,減緩從高處落下的速度。當萊娜超越極限,發揮出力量時,全身上下都會噴出像火焰一樣的黑暗之力,變成怒紅的火焰。

  • ティシス

    ティシス
    提西斯

    • 駕駛:サラ・クレイス, ティア・クレイス

    提亞(奧雷亞·提西斯)變身後所現身的白色機甲。其特性為「天雷」。武裝為兩柄佩戴在腰間的劍,左腰的劍名為「水鏡」,發出蒼白的劍身放射出天雷的光芒,劍刃具有高度的斬擊力。右腰的劍則名為「大蛇」,由蛇腹狀的刃構成,也能像鞭子一樣使用。此外,還可以將刃的部分變成發光的粉紅色鏈鎌狀。雖然有必殺技,但其發動需要花費一定的時間,這是一個難點。

    機艙配置為串聯式,提亞坐在操縱座位的後上方。12年前,她在林加爾德王國與亞萊克特交戰,切斷了對方的右臂。在第3話中首次登場,之後一直與亞萊克特一同協力戰鬥。

  • メガエラ

    メガエラ
    墨蓋拉

    • 駕駛:イングリッド・ティエスト, ケイ・ティエスト

    凱(澤諾·梅加埃拉)變身後所現身的機甲為金色和黑色為基調。其特性為「獄炎」。首次登場於第7話。與不能飛行的亞萊克特和提西斯不同,凱具有飛行能力。武裝包括兩側肩膀內置的光束砲、球狀的遠程攻擊終端(比特)、從翅膀發射的追蹤激光。肩部的光束射出口還可以作為武器生成裝置,可以提取兩把槍矛、實彈步槍等。

    與提西斯一樣,機艙配置為串聯式,凱坐在操縱座位的後上方。在第11話中,她展示了許多武器,包括刀劍和鐮刀,與敵人對戰。

  • エクテレウ・アレクト

    エクテレウ・アレクト
    EKTELEW ALECTO

    • 駕駛:ユインシエル・アステリア, レナ・アステリア, サラ・クレイス, ティア・クレイス, イングリッド・ティエスト, ケイ・ティエスト

    在最終話中登場,借助「盧克斯」的力量,由亞萊克特、提西斯和梅加埃拉的三機合體而成的機甲。其特性為「光」。是埃利尼烏斯的機甲的真正形態之一,能夠最大程度地發揮盧克斯的力量。雖然以亞萊克特的特性為主,但也結合了提西斯和梅加埃拉的能力。外觀以白色為主調,左翼上飄著提西斯的設計,右翼上則是梅加埃拉的設計,並擁有懸浮的光束翼。可容納六人,主要操縱者為由由衣和萊娜。攻擊方式包括使用鋼拳進行格鬥,以及從手臂中產生的光束斧,還能夠將光束刃發射到周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