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魔天戰神

ヤマトタケル

魔天戰神
1994-04-09 ~ 1994-12-24
十二年前,296名地球人離開地球,因太空船意外降落在出雲星。第一對走出逃生艙的夫婦誕下一位男嬰,取名大和武尊。故事從武尊在出雲村喚醒沉睡的魔空戰神須佐尊開始,他開始尋找八個行星之魂,以解救出雲星被毀源的危機。
在旅途中,他結識了弟橘媛和波普瑪老伯。為了阻止邪馬台八頭龍的復活,他們希望利用傳說的三神器:草薙劍、八咫鏡和八尺瓊勾玉的力量。
在瑞穗國,由於三台魔空戰神的力量過於強大,眾人被傳送到第一月球哈亞斯上,並獲得太空船龍之搖籃。在第二月球希姆嘉上,他們救回了在十二年前急降在此的地球人和魔空戰士之一的紀奧密。在第三月球奈米哈上,武尊未能完成試煉,天野白鳥和神器八咫鏡被宿敵麥格池奪走。
回到出雲星後,武尊操縱須佐尊前往海底深處,成功摧毀了出雲星的核心。雖然須佐尊的邪惡之心被清除,但弟橘媛卻被其兄麥格池以八頭龍的邪力洗腦成為敵人。 武尊等人回到出雲村,遭到月夜見手下夏蒙的襲擊,雖解救了出雲村,但武尊的母親卻被擄走。為了阻止月夜見復活八頭龍並救出母親,武尊等人乘座龍之搖籃突入魔空要塞,終救回母親及弟橘媛,卻已無法阻止八頭龍的復活。
幸好麥格池死亡,武尊重新得到八咫鏡,而行星之魂的存放地正是出雲村。武尊集合三神器和行星之魂的力量,復活七個行星,並與須佐尊化身為光之巨人,擊敗月夜見與八頭龍,使世界再次和平。
在OVA篇中,月夜見沒有死去,集合了麥格池的靈魂、八頭龍的碎片和魔空戰神修羅尊,化為魔空要塞的碎片落入出雲村大水池中。當晚,月夜見操縱修羅尊襲擊出雲村,引出弟橘媛。在擊敗武尊並重創須佐尊後,成功擄走弟橘媛。
重傷的須佐尊吸收龍之搖籃的能量成功進化成第三階段,前去拯救弟橘媛時與八頭龍碎片變化而成的六台魔空戰神合一戰鬥,明白到只有光明能消滅邪惡而戰勝。 最後,為了阻止已附身於弟橘媛身上的月夜見復活八頭龍,武尊駕駛須佐尊決定與弟橘媛一起直飛太陽,以太陽之力徹底消滅月夜見。然而,麥格池的靈魂出現,與武尊冰釋前嫌,付託妹妹給武尊後,送走武尊及弟橘媛,與須佐尊一同抓著月夜見投身太陽同歸於盡。

收藏

- NO DATA -

機體介紹

相關影片

登場機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