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SD鋼彈外傳 機甲神傳說

SDガンダム外伝 機甲神伝説

SD鋼彈外傳 機甲神傳說
1993-01-01 ~ 1993-12-31
紅色神秘機兵
在與新吉翁族戰鬥三年後,萬能騎士鋼彈GP01在巡邏時,在森林中發現了一位失憶的騎士。幾天後,重魔騎士アトミックガンダム率領的デラーズ国軍隊襲擊了達巴德王國。アトミックガンダム的目標正是神秘的騎士新鋼彈。

六體的機甲神
雖然達巴德王國陷入困境,但在新鋼彈和神秘機兵エルガイヤー的幫助下,成功擊退了デラーズ軍。感覺到「6」是擊敗デラーズ軍的關鍵,GP01與ネオ一起尋找「6」的線索。

運命の三騎士
在尋找最後一體機甲神的過程中,ネオ被神秘機甲神カオスガイヤー襲擊。其操縦者是被洗腦的ネオ的兄弟月神鋼彈。另一方面,デラーズ軍正侵入達巴德王國。カオスガイヤー重創新鋼彈和エルガイヤー並與其他五體機甲神合體成為ガンジェノサイダー。

光的超機甲神
ネオ在命運的三騎士覺醒的幫助下成功擊敗カオスガイヤー。但在戰鬥中受傷的五體機甲神飛走了。隨後,在赤い月之夜,デラーズ軍開始了對達巴德王國的總攻擊。被分隔的新鋼彈和命運的三騎士突入了天空魔城ゲルニカ。

收藏

機體介紹

相關影片

登場機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