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サイカーチス

自走炮獨角仙

サイカーチス

型號:EZ-018

季尼巴斯帝國軍開發的鍬形蟲型空對地攻擊洛伊德,屬於小型洛伊德。

該洛伊德具備飛行能力,主要任務是從空中對地面敵部隊進行一方面的攻擊。類似於攻擊直升機的作戰方式,能從低空飛行,並精確狙擊及掃射以摧毀目標。

由於這種來自空中的威脅,赫立克共和國軍特別害怕,因此開發了鍬形蟲型洛伊德空戰鍬形蟲來進行對抗。

雖然自走炮獨角仙在對地攻擊方面表現出色,但在近戰中則顯得脆弱,且在與能進行格鬥戰的空戰鍬形蟲對抗時,往往陷入苦戰。在洛伊德的世界中,看起來鍬形蟲比獨角仙要強。

此外,由於其本身是基於甲蟲,空戰能力並不突出。因此在面對戰鬥機型洛伊德時幾乎無法抵抗。

雖然主要負責後方狙擊和支援砲擊,但有趣的是,這款擁有飛行能力的洛伊德的駕駛艙卻是暴露的大膽設計,與宿敵空戰鍬形蟲相似。

想像一下,兩款駕駛艙暴露的洛伊德在空中激烈交戰,飛行員的心情一定十分緊張。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