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イグアン

暗殺恐龍

イグアン

型號:EZ-017

季尼巴斯帝國軍開發的禽龍型通用步兵洛伊德,屬於小型洛伊德。

這款洛伊德於ZAC2034年推出,目的是為了對抗當時赫里克共和國軍中最強的主力小型洛伊德殺手恐龍。基於研究捕獲的殺手恐龍而開發,因此在外觀、多功能性和量產性方面與殺手恐龍非常相似,但作為後發機種,在整體能力上超越了殺手恐龍,特別是在其原生的濕地戰場上表現更加出色。

裝備方面,這款洛伊德的左手配備了四聯裝沖擊槍,背部則裝有利用磁力系統的靈活推進器束縛器。這種靈活的推進器能夠提升機動力,從而在戰鬥中占得優勢。

此機型的成功讓季尼巴斯帝國軍能夠有效對抗殺手恐龍,但也諷刺地證明了「只有殺手恐龍能對抗殺手恐龍」這一事實。

季尼巴斯帝國滅亡後,這款洛伊德仍由蓋洛斯帝國軍所使用。隨著時間的推移,隨著殺手恐龍逐漸顯露老化的跡象,這款與之極為相似的姐妹機也開始顯示出力不從心的情況。

隨著更多的對抗手段的出現和共和國軍推出殺手恐龍的後繼機型,這款洛伊德的地位逐漸被淘汰,最終由新型機暴烈機動龍接替了其角色。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