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デスザウラー

破壞暴龍

デスザウラー

型號:EZ-021

在中央大陸戰爭中,季尼巴斯帝國為了與赫立克共和國爭奪星球Zi的霸權,開發了這款恐龍型大型洛伊德作為決戰兵器,並為此投入了國家的所有資源,其性能遠遠超越普通洛伊德。

這款洛伊德在格鬥戰中的能力遠超過之前被認為無敵的戰鬥暴龍,全身覆蓋的超重裝甲,使其能夠抵抗任何攻擊,同時擁有卓越的機動性和運動性能,是一款極其完善的洛伊德。此外,這款洛伊德也能進行各種大膽的改造,因此衍生型號也相當多。

無論是新舊系列、戰鬥故事還是動畫中,這款破壞暴龍常被描繪為「最強洛伊德」。然而,隨著時間發展,許多更強的洛伊德相繼登場,破壞暴龍已不再是無可匹敵的存在。

在早期戰鬥故事中,破壞暴龍在雪山基地支援任務中遭到改造猛瑪洛伊德的冷凍氣體攻擊而被擊退,並在第四卷中被迪維森推入火山口,以及在海戰中被超級艦隊圍攻等,這些都顯示了在特定武裝或地形利用下,即便是實力較弱的對手也能取得勝利。從故事後半部開始,這款洛伊德在某些情況下也顯得像是為他人襯托的配角。

儘管如此,破壞暴龍的開發和投入帶來的技術影響深遠,對超大型洛伊德的開發史有著不可或缺的貢獻。無論在故事中還是現實世界的洛伊德粉絲中,這款洛伊德仍然被許多人視為最強洛伊德,並廣受喜愛,是真正的傑作。

其大口徑荷電粒子砲常被視為故事世界中最強級的火力之一。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