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ナデシコC

撫子C

ナデシコC

這是由ネルガル重工在月球的秘密造船廠建造的最新鋭宇宙戰艦,屬於ナデシコ級第2世代型宇宙戰艦。型號為NS966C,艦長仍然是ホシノ・ルリ中尉。超級計算機思兼也繼續搭載在艦上。

這艘艦基於ナデシコB和ユーチャリス所獲得的實驗數據,更進一步接近了一人一戰艦計劃的完整形式。雖然需要A級跳躍裝置的存在,但它也具備單獨的玻色子跳躍能力。

這艘艦的最大特點是搭載了最先進的感測器和通信系統,可以連結所有系統。此外,增加到三個的重力刀片不僅產生更強的扭曲場,還增強了重力波通信功能。這使得入侵、控制和完全掌握敵對系統成為可能。這些駭客設備的基本技術是從CC的訊息解析系統中轉用的。有了ナデシコC,ホシノ・ルリ中尉實現了掌握整個火星系統的壯舉。然而,這需要思兼和ホシノ・ルリ中尉的存在,才能實現這種戰術。

武裝方面,它與ナデシコB一樣只有一門重力衝擊炮。這主要是因為在ナデシコC中,重力衝擊炮只是次要武器。一旦發射了重力衝擊炮用於牽制敵人,並且在那時掌握了所有敵方系統,戰鬥就結束了,因此無需過多的武裝。ナデシコB只配備了一門重力衝擊炮,也是基於這種考慮。然而,未來仍然可以通過加強相轉移引擎或實施相轉移炮,例如Y型單元等方式來增強武裝。此外,類似ナデシコB,一些後來的遊戲作品中也裝備了導彈發射器等其他武器。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