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Gadelaza

加迪拉薩

Gadelaza

型號:GNMA-Y0002V

長度 302m。

為純粹種變革者而所開發的試作型巨大MA。

考慮到將來會有更多的變革者成為戰力,機體上搭載了多種實驗性質的裝備,但因目前地球聯邦軍之中僅發現笛卡兒·雪曼一位變革者,此MA在實質上為其專用機。

動力源為直列型太陽爐兩組(每組各有三具擬似太陽爐),內藏於機身內部的預備用擬似太陽爐一具及在大型GN獠牙所藏的14枚擬似太陽爐,總共有21枚擬似太陽爐,在MA中擁有最多擬似太陽爐。

大型GN獠牙具有一般MS的尺寸,各自搭載一具擬似太陽爐及10枚小型GN獠牙,在運用上的規模等同於六台勇者式與一艘母艦。

所有獠牙共154個都能對笛卡兒·雪曼有雙向反應,是指獠牙和加迪拉薩機身中裝設的腦量子波同諧系統(Quantum Brainwaves Synchronizing System)與笛卡兒·雪曼之間連結的影響。

在對ELS之戰中地球聯邦以此機及駕駛員的腦量子波作為誘餌攻擊ELS時被侵蝕同化,駕駛員笛卡兒·雪曼陣亡。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