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Brave(Standard Test Type)

者式一般用試驗機

Brave(Standard Test Type)

型號:GNX-Y903VS

以須佐之男為基礎進一步發展的而成的次期主力候補機之一,以原屬聯合(Union)及新歐洲共同體(AEU)的技術人員為中心所開發的機體。
外觀、變型機構及武裝皆承襲了兩大陣營機體(旗幟式及制定式)之特徵(繼承了旗幟式的變形機構,制定式的綠色塗裝以及能順暢對應變形機構的駕駛艙)。

目前配備了6架(其中一架為指揮官用試驗機)於太陽勇者隊中進行實際運用的性能驗證。

由於太陽勇者隊在火星戰線的表現以及在同時所驗證得到的長距離快速反應能力,使得該6架機體於對ELS的最終防衛戰中被編入了實戰部隊,而在同時機體的開發用型式編號中也去除了代表為試作機體的「Y」,成為了GNX-903VS 勇者式一般用試驗機與GNX-903VW 勇者式指揮官用試驗機。

在以MA型態進行長距離移動時會加裝增槽型GN電容器,於變形成MS型態時會拋棄掉。

相比起須佐之男,本系列機體的三連舍娑曩喃除了可以以MS型態發射外,亦可以以MA型態發射(但兩者都需要GN光束步槍連結機體中央才行)。

本機為一般用試驗機,塗裝為綠色,搭載一具擬似太陽爐(背部中央)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