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バンブル

大黃蜂

バンブル

博派的小型戰士之一,迷你金剛。在賽博坦星的時候,能夠變形成下部與本體融為一體、帶有展開翼的圓盤型空中車(Air Car)。來到地球後,掃描了福斯甲蟲車(Volkswagen Beetle),並能變形成這種車型。

性格親切,為了保護朋友勇敢戰鬥。在夥伴中體型最小,體力上也較為劣勢。但他從不自卑,擁有勇氣和機智,並且能夠利用這些特質進行積極的行動,因此活躍程度很高。在技術規格上,也能感受到他作為迷你機器人的驕傲。他的第一人稱是「オイラ」(我),口頭禪是「ほーんと」(真的嗎)。在大型汽車人(Autobots)中,他非常敬愛柯博文/Optimus Prime。在動畫中,當任務成功時,他會說「真想快點看到柯博文司令官高興的臉」;在敵區面臨死亡時,會說「真想對柯博文司令官說再見」,顯示出他對柯博文的深厚情感。

此外,他的小巧體型帶來的隱蔽性和勇氣,足以彌補他在體力上的不足。在賽博坦的成員中,他的燃油效率和視力都是最優秀的。他的左臂裝有無線電設備,左肩則裝有雷達,而在汽車模式下,還具有潛水功能。作為武器,除了普通的光束槍外,還曾使用過前端為三叉形的水下槍。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