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ビーストマスター

Beast Master

ビーストマスター

這是ロボロボ団為了襲擊メタビー和ロクショウ而推出的メダロット。它不是在一般市場上流通的機體,而是一個由於過於強大而放棄生產的原型機(儘管一般市場上的機體並未登場,但イッキ的首場比賽對手ブラックメイル的一隻手換裝成了ビーストマスター的右臂"Death Bomb",還有エンプレスパトラ將雙臂變成"Death Bomb"和"Death Beam"進行戰鬥的場景)。メダロット博士提到了這一點。它成功擊敗了ロクショウ,並壓倒性地打敗了メタビー,但在メタビー覺醒メダフォース的情況下最終敗北。裝甲非常堅固,ロクショウ的Chanbara Sword折斷,甚至能夠破壞Piko Peko Hammer。此外,腿部零件被製作為格鬥用,近距離時腿部攻擊,遠距離時雙臂武器瞄準目標,是一臺極為惡劣的戰鬥機器。

在世界大賽中,メダロット博士進行了改造並擁有這台機器,但被カリン奪取,並裝載了セントナース的メダル。為了振作陷入低谷的コウジ,它化身為偽裝者襲擊,但效果甚微。

相關機體